2022年斯巴鲁BRZ拥有更清晰的操控性和220 HP

2020-11-19 14:57:5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随着SUV销量的飙升和跑车销量的萎缩,斯巴鲁BRZ及其丰田姊妹车型86的前景一片黯淡。幸运的是,这两款跑车都被重新设计为新一代,其发展再次由丰田和丰田共同处理。斯巴鲁 在新款Toyota 86首次亮相之前,全新的2022 Subaru BRZ已在加利福尼亚的Thermal Club Raceway上亮相。与原车一样,新款BRZ是最纯净的跑车,具有自然吸气的Boxer发动机,轻巧的重量和引人入胜的行驶动态,只有这次才进行了升级,以提供更大的动力,更锐利的造型,更佳的操控性以及改进的内饰。

引擎盖下方的2022 Subaru BRZ由2.4升自然吸气Boxer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228马力的功率和184 lb-ft的扭矩。与以前的BRZ相比,这是一个令人欢迎的功率突增,后者产生205 hp和156 lb-ft。

2022斯巴鲁BRZ拥有更清晰的操控性和220 HP

动力通过标准的六速手动档或可用的六速自动变速箱以及新的运动模式传输到后轮,新的运动模式旨在通过更快速的降档和自动油门闪烁实现更激进的驾驶。它不是市场上最强大的跑车,但Subaru BRZ的简单性使其与众不同。

将新Boxer发动机定位在底盘的较低位置,可使新的BRZ达到较低的重心,使其比原来的娱乐性更高,对驱动的反应更快。凭借101.4英寸的轴距和“近乎完美的重量分布”,新的BRZ应当灵活,而前悬架撑杆和螺旋弹簧可保持较低的重量。斯巴鲁估计其整备质量低于2900磅,斯巴鲁称新BRZ是“在美国销售的最轻的后轮驱动2 + 2量产跑车”-某些具体的观察忽略了2,341磅的马自达MX- 5 Miata。斯巴鲁宣称,由于采用了加固的底盘,因此前侧弯曲刚度提高了60%,从而改善了上翻和响应能力。不像以前的谣言 建议,新的BRZ没有后轮转向。

2022斯巴鲁BRZ拥有更清晰的操控性和220 HP

高级内饰采用17英寸铝合金轮毂,而限量版内饰则采用18英寸铝合金。从风格上讲,新款BRZ秉承原始设计,采用的轿跑车设计比其前任车型长了一英寸多一点,而其高度却降低了近半英寸。前仪表板装饰有较大的进气口,而大胆的挡泥板弹道,双气泡风格的车顶线和较宽的履带使BRZ的外观比其前身更具运动感。

新的侧面通风孔还有助于减少阻力,将空气从引擎盖和翼子板下方引出,然后将其引导至产生下压力的侧梁扰流板。后轮拱后部的小鳍也增强了气流和高速稳定性。新型BRZ在后部具有双排气系统和引人注目的鸭尾扰流板。

在内部,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内部经过升级,配备了一个7英寸的数字仪表板,该仪表板集成了数字车速表和可自定义的仪表,可以显示安培,水温或重力计。

2022斯巴鲁BRZ拥有更清晰的操控性和220 HP

在“跟踪”模式下,转速表会自动更改为带有彩色显示屏的线性图表,使驾驶员能够专注于道路。八英寸的触摸屏配备了Subaru最新的Starlink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支持,蓝牙免提电话连接和音频流,后视摄像头以及SiriusXM卫星广播。配备六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还采用了斯巴鲁的EyeSight驾驶员辅助技术。

红色缝线应用于运动型桶形座椅,尽管是两门运动型轿跑车,但BRZ的折叠后排座椅提供了足够的载物空间,可容纳山地自行车,高尔夫球杆或四个竞赛轮胎和田径工具。

2022年斯巴鲁BRZ的销售将于2021年秋季开始。定价将在接近销售日期之前宣布,但BRZ以其成为市场上最实惠的跑车之一而著称,其当前起价为28,84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