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雪佛兰科帕奇是美国西装的中国汽车

2020-11-19 14:52:3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该2021雪佛兰开拓者并非牧马人,媲美越野车,一些爱好者所希望看到的。既然雪佛兰(Chevy)在中型跨界车上使用了西装外套(Blazer)的名字,这个绰号似乎就不可能附加到更坚固的东西上。但是Captiva的名字呢?自2015年以来,雪佛兰就一直没有在美国提供Captiva,当时Captiva仅作为车队提供。现在,名字又回来了。

2022年雪佛兰Captiva刚刚宣布面向墨西哥市场。雪佛兰(Chevy)可能会在美国境外提供Captiva,但该型号不太可能在美国出售。Captiva并不是在墨西哥而非美国销售汽车的唯一例子,尽管这种情况很少见。

2022年雪佛兰科帕奇是美国西装的中国汽车

雪佛兰尚未宣布将为墨西哥的Captiva提供动力的发动机,但我们知道它将提供五座或七座配置。在销售Captiva的其他市场中,它可以配备有常规吸气或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或柴油发动机。它的定位是中型跨界车,如果在美国提供的话,它将位于夹克和特拉弗斯之间。

2022年雪佛兰科帕奇是美国西装的中国汽车

在内部,Captiva看起来很基础,很可能定位为预算有限的买家的入门级中型选项。内部包括乙烯树脂座椅表面,第二排和第三排可折叠,以及大型中央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看上去与任何美国雪佛兰产品都不一样。

2022年雪佛兰科帕奇是美国西装的中国汽车

为何Captiva的外观与雪佛兰的整个美国阵容完全不同是有原因的。那是因为它实际上是基于中国的跨界车,称为上汽宝骏530(如上图所示),它是由上汽通用汽车和五菱的合资工厂制造的。通用汽车在凯迪拉克CT6混合动力车和别克Envision上在北美销售中国制造的车型并非闻所未闻,尽管Captiva似乎不太适合美国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