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开始认真考虑出售兰博基尼

2020-11-18 14:52:5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大众汽车集团可能出售兰博基尼的传言可追溯到去年。然后,上个月初,正在讨论可能的兰博基尼分拆。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现在对此事发表了正式评论。彭博社报道,这家德国汽车巨头正在为可能的首次公开募股准备其所有意大利部门-兰博基尼,杜卡迪和ItalDesign。尚未做出任何最终决定,但大众为下一步行动奠定了基础。

迪斯说:“可以说,我们正在将其纳入可以采取行动的法律结构中。” 他说:“这可能是一个较慢的过程,但它正在我们的议程上。”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于2016年非常成功地将法拉利(Ferrari)分离出来,大众(VW)等人一直在非常谨慎地观察。

大众开始认真考虑出售兰博基尼

例如,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试图在2018年发行自己的IPO时复制这种成功,但最终没有成功。去年八月,其股价下跌了令人不安的75%。实际上,在一年前的柴油门丑闻之后,大众汽车实际上在2016年开始悄悄讨论兰博基尼的出售或分拆以及其他一些利基品牌。

这家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意识到,可能需要通过精简整体结构来成为一家规模较小的汽车制造商。布加迪是大众的另一个超级利基品牌,尽管大众可能不会完全剥离自己的股份,但克罗地亚的Rimac Automobili可能会控股布加迪。但是与阿斯顿·马丁不同,兰博基尼处于分拆的首要位置。

大众开始认真考虑出售兰博基尼

在兰博基尼乌鲁斯SUV是品牌的畅销书,去年和今年将是一次。Huracan Evo和陈旧的Aventador S这两种其他车型在超级跑车市场中的销量仍然很高。像布加迪一样,大众仍然希望与兰博基尼彻底离婚,因为它仍然是一个有利可图的强大品牌。

如果大众能够通过专注于同名大众汽车等核心品牌以及奥迪和保时捷等奢侈品牌成功地进行各种结构性变革,一些分析师预测,大众可能会将其市值提高到约2370亿美元,从而使其接近特斯拉的400美元。十亿估值。关于兰博基尼及其意大利同胞的未来的最终决定可能会在今年年底之前做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