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建造假城以测试无人驾驶汽车

2020-11-18 14:47:5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路虎多年来一直在研究和开发自动驾驶技术。早在2018年,这家汽车制造商宣布与Waymo建立合作关系,以开发捷豹 I-Pace的自动驾驶版本。

捷豹路虎建造假城以测试无人驾驶汽车

但是,在公路上释放未经验证的自动驾驶的发现和揽胜SUV显然不是一个好主意,并且可能导致致命事故。取而代之的是,路虎与全球软件,移动性和电信公司合作,创建了一个“智能城市中心”,以在现实世界中有汽车,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的场景中测试自动驾驶汽车。作为与思科,希捷,Renovo和Red Hat等技术公司合作的一部分,捷豹路虎将开发一个名为“爱尔兰未来移动校园”的私人测试设施。

捷豹路虎建造假城以测试无人驾驶汽车

该设施位于爱尔兰的香农(Shannon),将以8英里的道路测试无人驾驶汽车。这将使Jaguar Land Rover能够收集传感器数据,模拟不同的道路环境和交通场景以及测试新技术。一个捷豹I-佩斯电动SUV将被用来测试自驾车技术,让汽车制造商推进其研究自治区,连接,电气化和共享车辆。

捷豹路虎的测试设施将配备传感器,定位系统,数据管理和控制中心以及自动驾驶原型车。它还将具有智能路口,连通道路,自动泊车和电动汽车充电设施。

捷豹路虎建造假城以测试无人驾驶汽车

捷豹路虎表示,该设施还将与一条280英里的连通公路和一条管理的空中交通走廊相连,该走廊用于管理来自爱尔兰香农河口香农机场的无人机。

“与FMCI的合作关系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现实世界的设施,可以在战略位置试用我们新兴的自主,互联,电气化和共享技术。与顶级软件公司的合作将使我们能够更有效地开发我们的未来系统。”爱尔兰Shannon Jaguar Land Rover总经理John Cormican。

捷豹路虎计划于2021年2月开始测试其新的自动驾驶技术,并于2021年9月完成该设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