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希望您考虑2021 S90

2020-11-18 14:25:4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当谈到欧洲豪华轿车时,通常会想到的第一个国家是德国。但是有些人希望在豪华车人群中脱颖而出。如果您打算购买豪华轿车(不是德国的),也许是时候从瑞典检查一下。

我们谈论的是沃尔沃,他们只是改头换面了其旗舰轿车S90。但是乍一看,他们似乎对汽车并没有做太多事情。关键是,您必须仔细看一下大型沃尔沃的新功能。

沃尔沃希望您考虑2021 S90

外部变化相对较小。有新的雾灯,新的扰流板设计和新的下前保险杠。2021年还新增了一系列新的外部颜色和轮毂选项,以使其保持最新。与德国竞争对手相比,该更新是微妙的,但可以说它使S90的极化性降低了。

沃尔沃希望您考虑2021 S90

但是,不仅是轿车在外观上得到了提升。V90旅行车和V90 Cross Country都从一些视觉升级中受益。它的调节与轿车相同,但后部也引起了注意。后面是新的尾灯设计,包括全LED供电的标志性照明和顺序转向灯,这在当今豪华汽车制造商中似乎越来越流行。

沃尔沃希望您考虑2021 S90

在内部,沃尔沃似乎想用其机舱材料来抚慰素食主义者。他们称其为无皮革内饰选项,适用于顶级规格的车型。皮革仍然可以买到,但是他们也选择引入羊毛。机舱的其余部分看起来与以前相同。

但是,沃尔沃用USB-C端口取代了所有12伏插座,并且无线充电现已适用于所有变体和车身样式。尚无法立即看到另一个新的内部功能,但您的肺部会欣赏它。这是带有PM 2.5颗粒传感器的高级空气净化器。沃尔沃最初为中国市场开发,使其成为全球车型的标准配置。

沃尔沃希望您考虑2021 S90

现在是技术要点,即发动机。所有改头换面的S90轿车,V90货车和V90越野跨界车均采用轻度混合动力总成。所有大型沃尔沃汽车都使用2.0升发动机,具有不同的动力输出。有3种轻度混合动力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分别为197 PS,250 PS和300 PS。甚至柴油也受益于电气化,它的功率为235 PS。

当然,还有一个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它是最有力的90系沃尔沃汽车。组合输出的额定功率为390 PS,扭矩为640 Nm,0​​至100 km / h的时间仅为5.1秒。

沃尔沃希望您考虑2021 S90

沃尔沃在这里可能不是主流选择,但这是一个有趣的左场选择。另外,在具有类似规格的情况下,您不能将S90,V90和V90越野称为德国机构的衍生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