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雷克萨斯IS将同时推出F Sport和混合动力车

2020-11-17 15:09:2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不久之后,雷克萨斯菲律宾公司几乎准备推出其紧凑型运动轿车2021 Lexus IS的最新版本。但是在此之前,他们只是确认它将同时提供V6和混合版本。

2021年雷克萨斯IS将同时推出F Sport和混合动力车

雷克萨斯2021雷克萨斯IS是在丰田汽车自己的纽伯格林Nordschleife(丰田技术中心Shimoyama试验场)上进行磨练的首批雷克萨斯量产汽车之一,它经过无数次循环,模拟了世界上每种可能的上路情况。通过高度变化,各种倾斜角度和拐角半径,对IS的每个方面都进行了微调。

这包括引擎。对于2021年的雷克萨斯IS,它将以两种形式进入该国:配备300马力,380 Nm正常吸气V6发动机和8速自动变速器的IS F Sport,以及配备2.5升四缸发动机的IS 300h缸混合动力单元,与E-CVT变速箱配对。

雷克萨斯安全系统+ 2.0或LSS + 2也被确认用于2021雷克萨斯IS。这意味着雷克萨斯IS具有驾驶员辅助功能,例如动态雷达巡航控制,车道跟踪辅助和自动远光灯。同时,F Sport模型增加了Pre-Collision系统,该系统即使在十字路口向左或向右转弯时,也能检测到迎面驶来的车辆和行人。

2021年雷克萨斯IS将于2020年11月21日在菲律宾市场首次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