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福特全顺电气的续航里程很短

2020-11-17 14:23:4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几乎每家汽车制造商都提供电动乘用车,也许现在正是向公众提供电动商用车的时候了。好吧,福特能够做到这一点。

2022年福特全顺电气的续航里程很短

在去年3月首次宣布他们正在开发零排放货车之后,蓝色椭圆形正式发布了2022 Transit Electric。凭借其全电动动力系统,该电动汽车被公司誉为“聪明的主力马”,这款电动汽车可在不降低燃油消耗的情况下交付货物,并可以在工作场所用作移动发电机。

2022年福特全顺电气的续航里程很短

Transit Electric的核心是额定功率为266 HP和430 Nm的电动机。这可以通过67 kWh电池组实现。福特声称,有了它,EV的最大有效载荷为1,724公斤。福特补充说,他们还打算将运输电动车的剖切版重达1946公斤。

就射程而言,全顺可以覆盖200多公里,无需充电。现在,尽管它可能不像大多数电动汽车那样具有广泛的用途,但请记住,全顺仍然是重型商用车。

2022年福特全顺电气的续航里程很短

需要Transit Electric在灾难中为工作场所或多个电气设备供电吗?Transit Electric可以附带选配的Pro Power Onboard,用作移动发电机。它可以提供高达2.4千瓦的功率,福特声称可以为工具和其他设备提供动力。

提供信息娱乐的是一块12英寸的触摸屏显示器,该显示器可在福特的SYNC 4系统上运行。它具有通常的媒体功能套件以及语音识别,云增强的导航和远程信息处理服务。

2022年福特全顺电气的续航里程很短

担心存储空间会受到Transit Electric电池的影响吗?电池组位于地板下方,因此不需要。这意味着与非电气版本的货物尺寸相同。此外,那些打算定制内部空间的人也可以这样做,而不必考虑移动电池组。福特称,总体而言,全顺电气可以运载487.3立方英寸的货物。

2022年福特全顺电气的续航里程很短

PH会在这里提供Transit Electric吗?目前,Blue Oval表示,Transit Electric在美国的交付将于2021年下半年开始。此外,该公司还将在密苏里州的堪萨斯城装配厂制造Transit Electric。由于PH-spec Transit来自土耳其,因此在这里提供Transit Electric的机会微乎其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