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日产Terra看起来像是按比例缩小的巡逻队吗?

2020-11-17 14:18:4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我们已经看到丰田,三菱和福特发布了2021车型年的Fortuner,Montero Sport和Everest的更新版本。同时,五十铃不久前在泰国推出了下一代mu-X,并且进行了由内而外的重大改造。

2021年日产Terra看起来像是按比例缩小的巡逻队吗?

自从2018年在日本发布以来,日产成为该细分市场中唯一未进行重大更新(除了2019年8月非常轻微的更新)的中型SUV 。但是,看起来我们不会等到日产最终将其揭晓。

就在最近,专利图像以及看上去像是经过更新的Terra的设计渲染图已经在网上泄露。被Instagram用户' ber.kendara '所泄漏,Terra看起来将具有时尚的外观,让人联想到Patrol。

2021年日产Terra看起来像是按比例缩小的巡逻队吗?

如果要相信这些图像,那么假设的2021 Terra将具有更大的前格栅,看上去类似于2021 Navara的四头投影仪大灯,以及带有更大角部进气口和更新的前雾灯挡板的新前保险杠。尽管看起来像2021年的更新将获得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以及一套新的合金轮毂,但后部的图像没有出现。

至于内饰,据说2021 Terra将获得一个更新的仪表板,该仪表板看起来将与当前模型有很大的不同。此外,它看起来与Navara的室内设计看起来并不相似。从空调通风口,仪表板外壳以及中控台来看,日产似乎忙于更换Terra的机舱。

2021年日产Terra看起来像是按比例缩小的巡逻队吗?

有关SUV发动机的细节仍然是个谜。但是,就像更新的纳瓦拉一样,2021 Terra可能会继续使用2.5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它以450 Nm的扭矩产生190 PS,并且可以连接到六速手动或七速自动变速器。

关于日产何时推出2021 Terra尚无确切日期,我们目前所能做的就是等待。但是,如果希望尽快揭晓,我们希望日产将决定在三菱汽车PH的工厂为当地市场建造Terras(和Navara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