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很无聊,他们用发光的LED灯制作了安全带扣

2020-11-17 14:16:5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上车后您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如果回答正确,请系上安全带,这是正确的。立即系好安全带,是您为安全起见,最有责任心的一件事,因为它可以减少事故中受伤的风险。

斯柯达很无聊,他们用发光的LED灯制作了安全带扣

几十年来,安全带已被证明是驾驶者的救命稻草,斯柯达相信他们可以通过新的安全带扣来改善这一点。但是与典型的搭扣不同,斯柯达生产的这种特殊的“智能搭扣”实际上会亮起来。

虽然这可能只是简单的升级,但系统上的LED灯实际上始终指示皮带扣的状态。它具有一对以两种模式工作的多色RGB LED。当没有人坐在座位上时,带扣上的LED会发白光,以向乘客显示夜间位置。当乘客坐在座位上时,指示灯会变红,以通知乘员他们需要戴上安全带。

斯柯达很无聊,他们用发光的LED灯制作了安全带扣

据斯柯达说,这对于父母来说特别有用,以查看孩子是否已经系好安全带。系好安全带后,LED变为绿色表示已成功接合,然后又恢复为白色。

有些人可能会将Skoda智能带扣视为不必要的升级。但是,如果该设计旨在帮助人们真正看到并确切知道皮带扣是否确实系紧,则可能意味着每个人的乘车安全。

现在唯一的问题是,斯柯达应将其作为产品的每个带扣成本多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