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是否准备好推出2021 Starex?

2020-11-17 14:13:5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现代Starex可能是当前范围内最古老的车辆。第二代车型于2007年首次亮相,今年的面包车已经13岁了。它在2018年进行了翻新,但在新的钣金下仍然是同一辆货车。

现代是否准备好推出2021 Starex?

几个月前,第三代Starex的间谍镜头在网上浮出水面。但是,它仍然被许多伪装和假面板覆盖。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因为我们看到了这辆全新面包车的更新,所以我们在网上挖了一下,看看是否有新的东西。

值得庆幸的是,有一个,这是一个相当重要的新闻。这是Starex的另一个间谍镜头,但是这次,它显示出更多的金属。在韩国发现的这辆全新面包车的后端没有盖,可以清楚地看到背面。

现代是否准备好推出2021 Starex?

根据这些照片,与即将推出的型号相比,2021 Starex的后挡板更为直立。而且,后挡风玻璃很大,横跨整个后挡板的一半。现代汽车似乎也在考虑能见度,因为它们也扩展了尾灯。设计的另一个值得注意的地方是后保险杠,当与当前版本并排放置时,它看起来很短。

我们还看到了其后四分之一面板。像后挡风玻璃一样,侧窗尺寸相当大,使货车看起来比以前更高。下一代Starex的线条并不细腻,而是带有细微的挡泥板。从最后排座椅到后挡板的距离来看,这似乎是11座车型。

现代是否准备好推出2021 Starex?

在这些最新照片中也可以窥见正面。现在,我们知道前门的外观,这与我们目前所拥有的完全不同。而且,Starex的机头比以前更倾斜,也许是为了更好地向前看。这里有趣的是盖子上的开口。就像圣达菲一样,它暗示了保险杠上安装的大灯。

至于规格,目前还未知。它既可以是现代的2.5升CRDi发动机,也可以是新的涡轮柴油发动机。如果是后者,他们可能会安装来自图森柴油机的2.0升磨煤机,甚至安装来自圣达菲的2.2升CRDi。在撰写本文时,发布日期也未知。但是,它可能会在2021年上半年首次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