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的奥迪SQ5以56,600英镑的起始价格出售

2020-11-16 17:32:0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在奥迪SQ5,已更新2021现在是在英国,起价为56600£价格出售。高性能,柴油驱动的SUV进行了外观设计调整,对3升V6柴油发动机的修改以及一些额外的车载技术。

更新的奥迪SQ5以56,600英镑的起始价格出售

这些修改中最主要的是增加了轻度混合动力,该动力使用48伏电气系统来存储通常在减速或制动时损失的能量。该系统最多可以存储8 kW的功率,这使得汽车在关闭发动机的情况下可以滑行长达40秒钟。据奥迪称,该系统每行驶100公里可将336马力的V6发动机的燃油消耗降低多达0.7升。

SQ5发动机的其他变化包括新的活塞,该活塞可以更快,更高效地燃烧,同时在发动机的“ V”形内部装有水/空气中冷器。这样可以使涡轮更快地建立压力,甚至在发动机预热时甚至可以加热空气,从而改善排放。

更新的奥迪SQ5以56,600英镑的起始价格出售

同样,奥迪还为涡轮增压器安装了更小,更轻的压缩机叶轮,从而使涡轮更快地加速并改善了动力输出。排气歧管对细节的关注仍在继续,排气歧管改善了隔热性能,有助于更快地提高温度。

然而,在表面上发现了更明显的变化,奥迪在表面上摆弄了汽车的外观设计。垂直鳍片已添加到前保险杠的大型侧进气口,并且格栅中的大八角形蜂窝部分通过铝制窄条连接。

在后部,下保险杠中有一块磨砂铝条,位于扩散板和四个镀铬椭圆形排气管饰件的上方。高规格的Vorsprung车型获得了更大的21英寸合金轮毂和额外的黑色车身细节。

在内部,SQ5获得了新的10.1英寸触摸屏显示器,作为新MIB 3模块化信息娱乐系统的一部分。该系统可以通过屏幕,方向盘或语音控制进行控制,并且可以与奥迪的12.3英寸虚拟驾驶舱数字仪表显示器配合使用。Vorsprung车型以战斗机式平视显示器为补充,将信息投射到挡风玻璃上。

更新的奥迪SQ5以56,600英镑的起始价格出售

升级到Vorsprung版本,还可以获得Bang&Olufsen 3D Premium音响系统,全景玻璃天窗和电动方向盘调节装置,需要额外支付15,150英镑,使价格达到71,750英镑。

奥迪英国总监安德鲁·道尔(Andrew Doyle)表示:“动力的即时性以及加速的力量,在SQ5 TDI中留下了如此持久的印象。” “现在强大的发动机和独立的电动压缩机已经准备就绪,可以更轻松,更高效地运行,并且其内饰和外饰都成功更新了他们提供动力的SUV,SQ5 TDI有望作为驾驶员的汽车发挥更大的作用。并作为所有权主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