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和丰田合作伙伴关系才刚刚起步

2020-11-16 16:38:0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宝马和丰田在2013年首次宣布将建立技术合作伙伴关系,但是今天,在2020年,事情才刚刚开始。据路透社报道,宝马首席执行官奥利弗·齐普塞(Oliver Zipse)不仅赞成在2025年之前保持合作伙伴关系的存在,而且还赞成发展更牢固的关系。

宝马-丰田合作伙伴关系才刚刚起步.

齐普斯上周在“汽车公会”上说:“在未来的几十年中,我们将很好地加强纽带。”

到目前为止,该合作伙伴关系已产生了共享相同平台和动力总成的新型BMW Z4敞篷车和Toyota Supra运动型双门跑车。诸如斯巴鲁BRZ / Toyota 86和马自达MX-5 Miata / Fiat 124 Spider之类的汽车便证明了这种成本分担在行业中越来越普遍。

宝马-丰田合作伙伴关系才刚刚起步

该合作伙伴关系还包括氢燃料电池推进器,这是丰田公司非常熟悉的技术,它是市场上首批量产的燃料电池汽车之一,丰田Mirai。宝马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了自己的i Hydrogen NEXT跨界车概念,但该汽车制造商的目标是直到2025年或更晚才将量产的氢能汽车投放市场。

宝马首席执行官还表示,在全球汽车政策制定者开始推动更多氢生产的情况下,燃料电池汽车将受益匪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