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的内燃机销售禁令甚至很快发生

2020-11-16 16:34:4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由于不符合严格的排放法规,福特肌肉野马Shelby GT500等极限肌肉车已在欧洲和英国被禁止使用。以法国为例,也在寻求强加一个新的天然气消耗大户的税收上的一些大马力的车辆,如高达50,000欧元(略低于按照目前的汇率$ 59,000个)兰博基尼乌鲁斯,宾利飞驰,和奔驰AMG模型。其他欧洲城市打算在其繁忙的市中心完全禁止燃烧发动机的车辆。

根据英国《金融时报》的报道,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将公布一项新计划,该计划将从2030年开始禁止汽油和柴油新车销售。最初,英国计划从2040年开始禁止燃烧发动机的汽车,此日期后来又增加了五年,直到去年2月。

英国的内燃机销售禁令甚至很快发生

尽管约翰逊尚未再发表正式声明,但消息人士称这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关于未来环境政策的演讲中发生。总理府拒绝对此报告发表评论。英国《金融时报》的报告确实声称英国的新时间表将不包括某些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据推测它们将被允许出售到2035年。

如果这份报告是准确的,那么主要的汽车制造商将不会满意,这主要是因为他们的长期电气化计划可能无法在截止日期之前完成。英国汽车市场不是他们不能忽视的东西。

英国的内燃机销售禁令甚至很快发生

但是,即使在目前的英国范围内,新型全电动汽车的销量也仅为5.5%左右。同时,汽油和柴油驱动的新车占新车销量的近74%。杂种弥补了差异。我们将在短短几天内确定英国的计划。

回到美国,美国的两个州都发布了自己的燃烧汽车销售禁令。目前,该列表包括加利福尼亚州和新泽西州,但预计将会增长。联邦政府目前不认同这些州的目标,但是这种变化可能会在2021年1月20日拜登新政府上台后改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