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2020雪佛兰克尔维特问题可以在家里解决

2020-11-16 16:30:4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首款中置引擎雪佛兰克尔维特对于该汽车制造商而言是非凡的成功,因为2020车型年的供不应求。当然,由于一些原因,C8克尔维特去年的生产并没有按计划进行,特别是长达五周的UAW罢工和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发作。由于供应商的问题,肯塔基州鲍灵格林的工厂上周再次被迫关闭了两天。克尔维特(Corvette)本身几乎没有问题,主要例外是意外的前行李箱开孔,此问题已得到解决。

然而,今天情况似乎还存在另一种情况,尽管情况远没有那么严重,也没有宣布召回。通用汽车管理局获悉,由于变速箱控制模块中的软件漏洞,通用汽车已针对某些2020级护卫舰发布了技术服务公告(TSB)。

最新的2020雪佛兰克尔维特问题可以在家里解决

TSB指出,受影响的汽车“可能存在由于软件未对准而在变速器控制模块中错误设置诊断故障代码(DTC)P1967和/或P1968的情况。” 解决方法非常简单:经销商服务部门只需更新软件即可,该过程最多只需几分钟。不需要物理零件。

另外,业主甚至可以在自己的家中舒适地执行此更新,但前提是他们已经接受了进行无线更新的条款和条件。如果是这样,他们要做的就是下载软件更新,一切都会顺利进行。

最新的2020雪佛兰克尔维特问题可以在家里解决

还指示雪佛兰经销店对当前停泊在其地段上的所有2020年克尔维特双门轿车和敞篷车进行更新,这样,新车主将不必自己处理。另外,在保修期内,无论出于何种原因将2020型产品带到经销商处,经销商都将执行软件更新。

最新的2020雪佛兰克尔维特问题可以在家里解决

最重要的是,此问题不构成安全风险,因此没有与美国国家公路运输安全管理局协调进行召回的原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