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的情况终于好起来了

2020-11-16 16:21:0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自从现任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被罢免以来,日本汽车制造商日产(Nissan)在过去几年中一直在处理重大财务问题。我们先前已经报告了已采取的一些极端措施,其中包括将重心集中在北美市场上,而以牺牲其他国家(尤其是欧洲)为代价。

例如,即将面世的日产400Z不会在欧洲销售,明年夏天,NV Cargo,Passenger和NV200货车将从美国阵容中全部撤下。目标是专注于核心产品,特别是全新的Rogue和Sentra。其他削减成本和通常令人痛苦的措施是几个月前制定的,现在它们开始见效。

 日产的情况终于好起来了

据路透社报道,日产的重组努力和整体销售情况好于预期。今年的运营亏损预计为32亿美元,最初预计为45亿美元。日产汽车今年第三季度的营业亏损为450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为2.85亿美元。

尽管如此,事情仍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因为它继续将产量和整车阵容削减了五分之一。希望这将在三年内削减29亿美元的成本。首席运营官阿什瓦尼·古普塔(Ashwani Gupta)说:“我们有信心步入正轨。” 一方面,日产处于比不久前更好的状况,但其大流行复苏的速度低于竞争对手。原因之一仍然是日产仍然过时的产品阵容,以及以前的利润依赖车队销售。

 日产的情况终于好起来了

但是盈利的势头仍然存在。在过去的七月至九月,日产在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中国销售了39万辆汽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4%。中国目前表现良好,因为其大流行复苏的速度比北美快。说到美国,与2020年第二季度相比,日产的销量已经开始出现回升。它们共计300,000辆,环比增长35.1%。

为了帮助加快这一步,日产汽车正在迅速转向将重点放在在线销售上。希望在明年的这个时候,日产的问题将在很大程度上恢复盈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