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福特野马途中滑出后挡板

2020-11-15 15:21:2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为了进一步推销新的野马,使其成为吉普牧马人的全能竞争对手,同时也追赶目前的超车趋势,福特汽车正在推广一种滑出式后挡板配件,该配件有望满足那些希望睡在后座上的人们的需求。

在福特野马途中滑出后挡板

四门版本的卡车充分利用了其方形外形,配备软顶时,可在前排座椅后方提供83立方英尺的货物区域。福特的营销部门已迈出了一大步,并假设一些车主希望在一天的骑行之旅结束后在野马中露营,这个想法并非没有道理。

显然,福特公司的某人在生日那天被赠送了斯坦利FatMax卷尺,宣称从前排座椅的后部到封闭的后挡板的纵向空间为6'6“。部署这个滑出式后挡板显然会产生8'9“的卧室,前提是对角地打do睡。

野马首席室内设计师Bill Mangan说:“我们花了很多时间与越野爱好者进行户外活动,并了解野马必须以聪明和舒适的态度提升越野露营体验。” “因此,我们确保我们的四门车型可以容纳车载露营。”

似乎X-Tenda-Gate并未采用任何形式的遮盖物或帐篷,让我们假设福特希望使用此配件的人提供自己的顶篷,或者只是用微风使脚挠痒地入睡。

在福特野马途中滑出后挡板

现在,作为染上羊毛的纽芬兰人,您的作者将注意到在福特野马的后部挂着自己的趾甲睡在岩石上,这是一个醒来的邀请,使他发现穆斯先生古怪地盯着你的脚趾。但是,蓝色椭圆形新闻稿没有解决这种可能性。

除了露营以外,此配件还有其他实际用途,例如,在碰到鲑鱼河之前,先将自己摔倒在一对成对的涉水者中,然后将其栖息在上面。但是,没有为该滑出式后挡板提供重量定额,因此,我们将保留该功能,直到我们收到更多技术细节为止。我们也非常感谢此配件上的字母是对第一代野马尾门的回呼。

大型福特野马车将于明年在加拿大的经销商手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