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雪佛兰克尔维特:GMSV经销商提前一年收到100多个订单

2020-11-11 14:29:3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根据经销商的消息,2021年雪佛兰克尔维特一年前在澳大利亚将收到超过100笔订单,然后才在当地的陈列室展出,而且还没有人知道价格。

这款标志性的美国跑车将于明年这个时候在澳大利亚上市,这是有史以来第一台工厂制造的右手驾驶车型。

第八代Corvette的右侧驾驶生产过程变得更加容易,因为在发动机罩下安装了V8数十年之后,它切换到了中置引擎布局。

2021年雪佛兰克尔维特:GMSV经销商提前一年收到100多个订单

2021年雪佛兰克尔维特(Chevrolet Corvette)将通过新建立的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特种汽车网络在澳大利亚发行,其中大多数是前霍顿或霍顿特种汽车经销商。

HSV的高峰期拥有65个陈列室网络(在220个Holden商店中),而GMSV现在已在全国范围内任命了50个经销商。

GMSV已经开始将新装运的Chevrolet Silverado 1500(如下图所示)运输到新的经销商网络,以确保采购HSV的车辆不会中断供应。

2021年雪佛兰克尔维特:GMSV经销商提前一年收到100多个订单

HSV的母公司Walkinshaw汽车集团仍将在其墨尔本工厂设计和改装左舵皮卡,但将按每辆汽车向通用汽车收取费用,而不是负责进口和分销所有库存。

工厂生产的右驾雪佛兰科尔维特原定于今年在澳大利亚的展厅展出,但冠状病毒危机推迟了该产品和其他通用汽车产品的工程计划。

但是,标志性的V8跑车现在终于重回正轨,并将有助于填补新的GMSV陈列室。到明年这个时候,GMSV经销商将至少拥有三种型号,雪佛兰Silverado 1500,重型雪佛兰Silverado 2500和雪佛兰Corvette。皮卡将在本地转换为右侧驾驶,但轻巡洋舰将准备就绪。

2021年雪佛兰克尔维特:GMSV经销商提前一年收到100多个订单

一辆克尔维特(Corvette)测试车已经在原霍顿朗朗(Holden Lang Lang)试验场进行了测试。通用汽车与越南的初创公司Vinfast达成了新的协议,将获得免费进入该站点的权限,以测试未来的车辆。

当CarAdvice向GMSV的代表询问时,在通用汽车要求霍顿零售商退还最初的押金之后,经销商现在为Corvette持有多少定金。一位发言人说:“ GMSV将在车辆推出后更详细地透露Corvette的购买细节。”

但是,CarAdvice联系的许多经销商声称-根据他们的计算-到目前为止,GMSV至少已持有100张订单,甚至在价格未知之前。

一位交易员告诉CarAdvice:“霍尔顿交易员不得不退还押金的宣传实际上使更多的买家脱离了木制品。人们大声说,'如果有人交易失败,把我加到清单上,这就是我的押金'。”

尽管Corvette的价格仍在与底特律进行谈判-并可能在未来12个月内受到汇率波动的影响-但许多经销商估计,根据型号的不同,这款车的价格在12万至14万美元之间。

尽管澳大利亚最初将获得中规格Corvette,但CarAdvice被告知GMSV正在考虑推出数量有限的新一代Corvette某些高性能变体。但是,尚未确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