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马自达CX-30因预测安全技术而获奖

2020-11-09 16:07:3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马自达在儿童设计委员会上再次获得认可。今年是CX-30,尤其是其驾驶员注意警报(DAA),自2014年以来,它连续第七次获得日本汽车制造商的儿童设计奖。

2020年马自达CX-30因预测安全技术而获奖

由日本设计协会授予的“儿童设计奖”旨在表彰在实现三个设计任务的产品,空间和服务方面的卓越表现:儿童可以安全生活;孩子们可以长大并具有创造力;建立一个可以生育和抚养儿童的社会。

今年,CX-30的驾驶员注意警报或DAA获得了认可。该系统是CX-30 AWD Sport的标准配置,旨在减少驾驶员疲劳引起的疏忽引起的事故。

2020年马自达CX-30因预测安全技术而获奖

该系统使用位于中央显示屏上的红外摄像机。它以超过65 km / h的时速运转,可以在疲劳成为一个因素之前的早期阶段“学习”驾驶员的习惯,观察输入和车辆的运动。

以后,如果系统检测到车辆行为的变化表明驾驶员可能正在失去注意力,它将通过发出提示音并在“多信息显示器”中显示警告来建议休息。此外,还调整了智能制动支持的警告时间。

2020年马自达CX-30因预测安全技术而获奖

在今年早些时候,CX-30被总部位于美国的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评为“最佳安全选择”。此外,在成人乘车保护方面,它在欧洲NCAP考试中获得100分的99分,超过了斯巴鲁XV和沃尔沃XC4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