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2021年的本田CR-V可以达到惊人的90.9 km / L

2020-11-09 15:32:0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本田决定在北京车展上首次发布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CR-V PHEV。

本田利用其两马达Sport Hybrid i-MMD系统的技术,进一步改善了电池的效率和转换系统,以实现“最像EV的感觉”。

这款2021年的本田CR-V可以达到惊人的90.9 km / L

与在日本和北美等市场上出售的CR-V混合动力车相比,CR-V PHEV更长,更宽(可能是由于中国特定的后视镜和保险杠)而更低。它在标准235 / 60R18车轮和轮胎上重约2398公斤。

至于动力总成,CR-V PHEV使用新的发动机代码:LFB13。最接近此引擎代码的是Accord Hybrid的LFB1。它们可能共享相同的基本架构,但对于CR-V PHEV,实际上可以使用传统的家用电源插座进行充电。

CR-V PHEV将2.0升的4缸发动机(功率为143马力)与90马力的电机配对。总而言之,它产生了181马力的健康性能,堪比CR-V Turbo。评论家很快就会注意到,这些输出低于混合动力车的212马力。但是,尽管本田汽车声称自己完全不满意,但根据本田的说法,CR-V PHEV可以达到90.9 km / L(每100公里1.1升)。

目前,本田已经确认CR-V PHEV将于2021年1月在中国发售。也没有透露他们是否还将把该产品扩展到其他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