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推出其最新旗舰轿车:2021年的星锐

2020-11-09 15:08:1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吉利正在准备推出紧凑型模块化架构或CMA的首款轿车。星锐或未来之星以前称为前言概念,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在中国发售。这标志着吉利第二款将由CMA平台支撑的车型,第一款是星悦运动型轿跑车SUV。

吉利推出其最新旗舰轿车:2021年的星锐

该CMA平台是由吉利汽车的中国,欧洲汽车技术中心(CEVT)在瑞典哥德堡的发展。在沃尔沃XC40是使用CMA其次是第一辆车林克&CO车型还有北极星2。

吉利推出其最新旗舰轿车:2021年的星锐

这款星锐将采用吉斯利的设计,并沿用宽广的车身姿态和大轮毂来继承Cosmos Grille等元素。它的长度为4,785毫米,宽度为1869毫米,高度为1469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据汽车制造商称,这是该细分市场中最大,最宽敞的产品之一,重点放在后排乘客空间上。

星锐将提供多种动力总成选择,包括吉利和沃尔沃汽车共同开发的涡轮增压2.0升汽油发动机。它还将采用7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与吉利乘用车系列中使用的相同。

吉利推出其最新旗舰轿车:2021年的星锐

在内部,星锐承诺拥有迄今为止最豪华的吉利内饰。它将配备由GKUI技术驱动的12.3英寸中央显示屏,该显示屏将提供无线或OTA更新,喷气式战斗机换挡杆,甚至是Bose音响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