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放弃其最新的全电动SUV的Cutesy设计

2020-11-09 15:03:0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本田似乎放弃了前两个EV概念的可爱和复古风格,以其最新的EV概念Honda SUV e:concept。

本田放弃其最新的全电动SUV的Cutesy设计

本田SUV e:concept在中国国际汽车展上向公众展示,目前仅是一个设计概念(即,在机械方面没有任何细节),但它预示着未来将批量生产全电动SUV,这是世界上最大的SUV汽车市场。

与本田以前的努力相比,Urban EV Concept(催生了Honda e)和Sport EV Concept相比,Honda SUV e:concept更具棱角和生气。尽管存在本田的标志性实心机翼,但特斯拉特斯拉的外观却没有格栅,尽管只是化为一条铬条。在这一点上,两门车身风格肯定是花哨的,但希望本田至少提供与其HR-V和Honda e类似的隐藏式或嵌入式门把手。

本田放弃其最新的全电动SUV的Cutesy设计

在强调机械特性的同时,本田SUV e:concept将亮相日本汽车制造商最新一代的本田SENSING技术。这次他们说这是全方位的,应该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全方位的360度保护。更好的是,该技术可能会更早推出。

本田SENSING的全向形式是使用广角前置摄像头和360度雷达实现的,该系统使该系统能够更精确地检测周围环境中的车辆。此外,该系统将在更复杂的驾驶情况下为驾驶员提供帮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