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大众高尔夫GTD加速测试显示了柴油的力量

2020-11-08 16:25:3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马上,让我们清楚一点,大众高尔夫GTI的Mark 8版本将保留其内燃机。但是Golf GTD是什么样的,它的性能如何?值得庆幸的是,Automann-TV的最新视频向我们展示了柴油仍然可以轻松自如。

2021年大众高尔夫GTD加速测试显示了柴油的力量

在评论部分中,键盘勇士可能很容易将GTD视为拖拉机-或他们近来提出的其他建议-但是仅仅因为某些东西由柴油驱动并不意味着它变慢。奥迪使用汽油替代品在勒芒(LeMans)取得了惊人的成绩。除了保时捷在拉萨特巡回赛上获得19场胜利外,奥迪紧随其后,获得13场柴油动力。

2021年大众高尔夫GTD加速测试显示了柴油的力量

但是,从视频中的第一个站位开始,很明显,这辆车的转速范围非常窄。虽然不可能逃脱柴油的小功率带,但低的红线会产生非常静音的字符。您可能会争辩说,对于柴油车来说听起来很棒,但很难再给它打电话了。

如果将柔和的音轨放在一边,大众汽车的柴油动力装置在滚动加速场景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它的2.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仅能产生197马力(147千瓦),比目前的GTI少48马力。但它的输出扭矩却惊人地达到了295磅英尺(420牛顿米),比汽油发动机高出22磅英尺。 GTI。撇开数字来看,GTD相比其内燃同胞,它产生的扭矩更低。

2021年大众高尔夫GTD加速测试显示了柴油的力量

因此,让我们面对事实,尽管柴油高尔夫可能不是市场上最头疼的掀背车,但它确实使柴油更加令人兴奋。我们不会试图与GTI匹敌,而是押注这辆车会给长途通勤者下次他们进入大众展厅时要思考的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