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2是一款令人难以置信的机器,您现在可以在美国使用

2020-11-08 16:07:0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尽管美国遗憾地错过了欧洲发烧友喜欢的许多令人兴奋的车辆,但25年的进口规定确实意味着购买者可以使用一些较旧的但仍令人印象深刻的机器,例如Audi RS2。

奥迪RS2是一款令人难以置信的机器,您现在可以在美国使用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在1994年3月至1995年7月之间借助保时捷生产了这辆汽车。RS2基于当时的奥迪80 Avant,也是该公司的首个“ RS”模型。

的RS2是通过在6500转和302以3000rpm扭矩磅-英尺(410 nm)的涡轮增压直列五缸泵出311马力供电。该发动机基于现有的五缸发动机,奥迪对其进行了许多重大改动,包括安装更大的涡轮增压器,重型中冷器,大流量喷油器,新设计的凸轮轴和量身定制的排气系统。

根据制造商的说法,RS2可以在仅4.8秒的时间内加速到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并继续达到电子限制的最高时速163英里/小时(262公里/小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