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新的吉普角斗士威利斯版

2020-11-08 15:59:1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威利斯吉普车只是有点出名,不是吗?显然这与第二次世界大战有关。无论如何,如果您可以使用这样的名称,那么将其用于某种特殊版本肯定会具有完美的商业意义。

这是新的吉普角斗士威利斯版

然后向前走,吉普角斗士威利斯版。是的-您不能责怪吉普(Jeep)在Gladiato,r上走了这条路,因为它已经将同一个名称应用于较小的Wrangler。

Willys版本可以应用于角斗士的Sport或Sport S内饰级别,其设计使其比标准汽车更具越野能力。为此,有一个后部的限滑差速器,摇臂和Rubicon和32英寸的BF Goodrich KM2泥地轮胎产生的冲击。相当严肃的东西。

这是新的吉普角斗士威利斯版

它们与Jeep的Command-Trac 4x4系统和3.6升V6汽油发动机以及一些Willys和4WD贴花相结合-因为我们都知道,贴纸是征服毛坯的真正关键。

威利斯(Willys)版本也有黑色的17英寸轮毂和亮黑色格栅,美国的买家将可以选择以下颜色:黑色,花岗岩水晶,St灰色,钢坯,爆竹红色,白色,水蓝色和Snazzberry。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