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保时捷的敞篷汽车创新气候控制

2020-11-06 16:31:0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我们所有人都喜欢敞篷车,因为它们在自上而下行驶时具有独特的自由感,使我们与汽车的联系更加紧密。它们最大的问题之一就是气候控制或缺乏气候控制,但是由于保时捷的创新系统,您可以享受敞篷跑车的乐趣,而不必在寒冷的日子里发抖,在炎热的天气中也不会出汗一半。

了解保时捷的敞篷汽车创新气候控制

自从汽车工业开始以来,敞篷车就出现了,大多数早期的汽车都是敞开的,后来又采用了折叠式纺织品或皮革车顶。

1920年代初,随着全钢车身开始大量生产,无顶棚汽车开始滑入自己的利基市场。

在当今时代,这些汽车比任何其他类型的四轮汽车更好地象征自由。无论是旧款车型还是新一代跑车,从上到下驾驶和吹拂头发的风都能确保您振奋精神,并在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

如果您要驾驶的敞篷车是保时捷911,后面那六辆和谐共鸣的惊险刺激将提升您的情绪并使微笑更加宽广。

为了使这些情绪持续更长时间,并增加在露天驾驶时的舒适度,保时捷工程师着手开发出一款最先进的敞篷车气候控制系统。

现代跑车具有多区域气候控制功能,或至少具有手动空调系统,但是在炎热的天气或寒冷的天气下,当汽车自上而下行驶时,它们在改善舒适性方面做得很差。

对于封闭式车身汽车,气候控制通常依赖于内部传感器,该传感器永久监控车厢温度并相应地调节空气流量。

在敞篷车中,方程式稍微复杂一点,因为露天会大大降低这种传感器的效率。

保时捷全新的自动气候控制系统现在能够在半秒的间隔内处理约350个信号,并借助二十个外部和内部接口,其中包括发动机,软顶,门和座椅的控制单元。

了解保时捷的敞篷汽车创新气候控制

传感器持续监控参数,例如外部和冷却液温度以及发动机转速,绝缘和车速。

气候控制系统使用该数据来永久计算敞开式室内的理想空气温度,出风量和空气分布。

这种复杂的系统在低速时尤其引人注目。在炎热的晴天驾驶新的敞篷911时,微风轻拂。

此外,如果您决定在较冷的条件下开车,您可以享受裸照的体验,而不会白白吹起令人不快的空气。

新系统通过中央通风孔分配更多的暖空气,从而形成舒适的暖空气防护罩,保护您和乘客。

在春季或秋季常见的不断变化的天气条件下,自动气候控制会对突然的变化做出反应,并相应地调节气流和温度,而无需任何干预。

这一革命性的系统可在最新一代的保时捷911上使用,您现在可以在任何季节使用。只需确保在夏天使用防晒霜,在下雨或下雪时抬起顶部,因为气候控制显然无法保护您免受紫外线,雨水或降雪的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