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调谐器的奥迪RS6 Avant热销售后市场

2020-11-06 16:08:1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一件事是肯定的;在ABT Sportsline大量库存中,绝对不缺少壮观的售后模块。这些德国汽车大师以令人流口水的四轮实体为荣,这些实体在过去十年左右的时间里似乎一直在服用机械类固醇。

德国调谐器的奥迪RS6 Avant热销售后市场

尽管ABT的范围通常围绕奥迪的生物旋转,但调谐器将非常乐于应对斯柯达,西亚特和大众汽车。过去,我们研究了在Kempten公司屋顶下生出的众多非凡的野兽,例如恶意的2020 VW途锐V8 TDI和限量版的Audi RS4(配称为RS4-S),轻击功率不低于510 hp。 ,仅举几例。

长话短说,这些专业人士不在附近玩耍,好吗?他们的杰作不仅在发动机舱中充满了健康气息,而且在寻找生意方面也做得非常出色。因此,难怪ABT在德国调优食物链的最顶端获得了应有的地位!

德国调谐器的奥迪RS6 Avant热销售后市场

我告诉你什么,让我们花点时间分析一下他们的一种特殊版本漏洞,对吧?这次,该合资企业基于四环的备受推崇的旅行车,强大的RS6 Avant。不要误会我的意思,这台野生机械是一台真正的生产线,可以直接在生产线上使用。

英戈尔斯塔特的Leviathan搭载残酷的4.0升双涡轮V8混合动力发动机,能够在6,000 rpm的转速下轻松产生高达591 hp的功率。另一方面,这种令人讨厌的动物将在大约2,050转时产生590磅-英尺(800 Nm)的巨大扭矩输出。八速自动变速箱的任务是将轧机的力移交给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

最终,Avant将在短短3.6秒钟内加速0-62英里/小时(0-100英里/小时),而电子控制的最高速度则高达190英里/小时(305英里/小时)。整个过程都骑在21英寸的铝制车轮上,该车轮的四个侧面都装有盘式制动器。两端的多链路设置可以很好地照顾到悬挂工作。

考虑到所有因素,这辆不祥的马车不是玩具,但ABT的变种是另一只动物。对于初学者来说,他们的售后市场狂热包括一个险恶的车身套件,带来一些严重的险恶共鸣。在前面,您会发现一对伴随着进气口的新鲜芥末和一个凶猛的分流器唇缘,以及在22英寸定制铝合金轮毂之间发现的挡泥板和坚固的侧裙。

德国调谐器的奥迪RS6 Avant热销售后市场

在另一端,我们注意到不锈钢四边形排气管用碳纤维尖端代替了奥迪的标准椭圆形装置,并通过恶意的后扩散器将其四舍五入。此外,对Avant的悬架进行了重新校准,以增强其过弯能力。

在性能提升方面,双涡轮增压V8巨像被拨到730凶猛的小马和679磅-英尺(820 Nm)的无情扭转力上。这种状况使德国旅行车能够在惊人的3.2秒内加速0-62英里/小时(0-100时速)。此外,最高速度跃升至199 mph(320 kph)。

最后,ABT的套餐将花费您69,900欧元(按当前汇率计算为82,570美元)。我只是指出显而易见的一点,并说这个价格不包括库存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