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马自达BT-50现已提供单人和自由式底盘驾驶室

2020-11-06 16:02:5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经过重新设计的BT-50于2020年6月推出, 这归功于五十铃,是全新的。中型皮卡车与皮下的D-Max一样,只有6速手动变速箱标配的3.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

2021马自达BT-50现已提供单人和自由式底盘驾驶室

继双驾驶室和双驾驶室底盘模型之后,BT-50从11月1日起以单驾驶室和自由式底盘驾驶室的名义迎来了另外两种车身样式。标准的四缸发动机具有450 Nm(332磅-英尺)的发动机倾角,适用于190 PS(188马力)和“出色的拉力”,考虑到峰值扭矩从1,600到2,600,这听起来是正确的转速

2021马自达BT-50现已提供单人和自由式底盘驾驶室

与上一代底盘驾驶室相比,这些新车减轻了多达50公斤(110磅)的重量,同时效率更高。合并的驾驶循环等级为每100公里8升,换算成美元,加仑为29.4英里。单排和自由式驾驶室底盘版本只有一个装饰级别,XT包括LED大灯,17英寸合金和车身彩色后视镜。当然,价格中还包括空调和电动窗。

说到这里,制造商在澳大利亚的标价后轮驱动的单排驾驶室底盘起价为36,550澳元。按当前汇率计算,这相当于26,690美元,如果您还考虑到此功能,这是相当不错的。两轮驱动版本和四轮驱动版本都适用于3500千克(7716磅)的制动牵引,而有效载荷则高达1186千克(2615磅)。

2021马自达BT-50现已提供单人和自由式底盘驾驶室

标准合金托盘是可选的,根据驾驶室的样式,您需要花费2,300澳元或2,470澳元(按当前汇率计算为1,620美元或1,740美元)。就驾驶便利性而言,配备手动功能的车型具有定速巡航功能,而自动车型则具有自适应定速巡航功能。

无论规格如何,五十铃提供的7.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无线Apple CarPlay和有线Android Auto,DAB +数字收音机以及倒车摄像机都是标准配置。马自达还免费提供许多安全设备,其中包括八个安全气囊和自动紧急制动。其他亮点包括后方交叉路口警报,车道偏离预防,自动远光灯和盲点监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