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C“情感灰”就是看零件

2020-11-06 16:00:0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RC在2014年车型的2013年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相当于雷克萨斯,相当于宝马 4系。尽管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因销售疲软而在欧洲和英国停止了该车型,但Radical Coupe士兵仍在日本使用2021车型年的香料。

雷克萨斯RC“情感灰”就是看零件

“情感灰烬”是雷克萨斯在RC的一系列特殊版本中所引用的最新内容,尽管在这种情况下情感可能会有些牵强,但后者肯定是正确的。内部充满深色木质装饰,旨在为仪表板,门板和方向盘提供应有的视觉冲击。

雷克萨斯(Lexus)提供了高强度涂层的保护套,该涂层可根据角度和光线使木纹真正弹出。谨提醒那些不太在意这种特殊处理的人,他们通过转速表的启动动画来驾驶RC Emotional Ash,虽然花哨但也很不错。

雷克萨斯RC“情感灰”就是看零件

靠垫式座椅还采用真皮和对比色的银色缝线,F Sport版本可升级至8.0英寸TFT LCD仪表以及拨杆移位器,并且所有可用的Emotional Ash车型均标配Trinocular前大灯。RC 300 F Sport,RC 300h和RC 350均可在此规格中使用,而将它们与其他Radical Coupe区别开的最简单方法是车轮设计。

除了19英寸的滚筒外,雷克萨斯还为排气嘴和后视镜盖应用了高光黑色表面,而Jet Black装饰着主轴格栅。此特别版的颜色有Sonic Chrome和White Nova Glass Flake两种,并不便宜。Emotional Ash的价格在6,469,000日元至7,477,000日元之间,包括消费税,这意味着您正在寻找的价格范围为$ 62k至$ 72k。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