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纪小改款G70韩国发表

2020-11-02 16:23:4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一如先前的定装照,小改款G70也换上G80、GV80等新一代家族设计,强调其动感与优雅。车头可以说是大变脸,水箱罩从原本的倒梯形,改换成类似心型,下气坝及左右进气口则以更多弧形修饰,并一并换上招牌的Quad Lamp双条式LED头灯,整体造型较旧款协调许多。

创世纪小改款G70韩国发表

侧面依然维持长车头、短车尾的比例,搭配新款17/18吋铝圈带出强烈的运动感,稍稍的不同是前叶子板的散热鳃孔位置下移,并采黑色烤漆来点缀。

车尾部分变动也不小,因为换上与车头相呼应的分离式双条尾灯,使得车门面积变得更加宽广,上头结合一体成形的扰流尾翼,厂徽也由「创世纪」字标取代,后保杆造型也略有修改,并搭上右边双出排气尾管。

创世纪小改款G70韩国发表

至于G70 Sport车型,水箱罩与气坝以深色网格处理,搭配亮光黑漆面的铝圈,车尾则维持双出椭圆尾管造型,另提供碳纤维后视镜盖的选配。

内装变化就不如外观来的大,基本上维持与小改款前相同架构,不过中央多媒体萤幕升级为10.25吋,除了基本的Apple CarPlay与Android Auto连接外,也支援导航系统无线更新、语音辨识、车联网、360度影像辅助等功能。另外也提供手机无线充电、NFC智慧型手机车钥匙、行车纪录器等选配。

创世纪小改款G70韩国发表

G70 Sport版本可选性能氛围较显著的红色内装,包含方向盘、排档座等处则以类碳纤维饰板来点缀。

G70将FCA前方碰撞紧急煞车、BCA盲点防撞辅助、SEW开门警示、RCCA后方车流警示含碰撞辅助、NSCC整合导航智能巡航辅助、LFA车道维持辅助、ROA后座乘客警示等纳入配备清单。

动力系统方面沿用现有编成,入门规格提供2.2升四缸柴油与2.0四缸汽油涡轮,输出各为202hp/45.0kgm与252hp/36.0kgm,高规则供3.3升V6双涡轮引擎可选,最大出力上看370hp/52kgm,汽油动力独享的Sport车型马力值均小涨3hp,变速箱均搭配8速自排,除了标准后驱外,另有H-TRAC全时四驱系统可做搭配。

此外,驾驶模式除了原有的Eco、Sport、Comfort、Custom之外,另新增Sport+模式,包含油门反应、换档逻辑、方向盘辅助力道都会更加积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