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复古的雪佛兰风格SUV实际上是丰田RAV4

2020-10-30 15:02:0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这家公司是一家小型日本制造商,以其奇数球和复古车而闻名,其中包括Orochi,Le Seyde和最近的Rockstar。马自达Miata看起来像经典的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现在,他们增加了阵容,增加了一个新模型-Buddy-这是一个交叉。

这款复古的雪佛兰风格SUV实际上是丰田RAV4

与Mitsuoka过去和现在的所有其他车辆一样,Buddy看起来像旧车,特别是80年代雪佛兰皮卡C10。从两层方形大灯到镀铬保险杠,甚至是大型后备箱装饰,巴迪都具备了80年代雪佛兰SUV和皮卡的所有元素。但是,他们的确融合了现代风格,包括格栅上的LED DRL和现代LED尾灯。为了完善外观,它甚至配备了复古轮毂和厚实的全地形轮胎。

但是,在美国灵感设计的底下,Buddy实际上是丰田RAV4。即使前端和后端都进行了重大的重新样式设计,仍然很容易区分RAV4的原始线条。从车门到变黑的挡泥板,这很大程度上是丰田的跨界车。没有提供内饰照片,但我们希望它会在很大程度上由丰田汽车的同行继承,尽管有Mitsuoka的一些设计风格。

就像日本的RAV4一样,Mitsuoka Buddy有各种装饰级别。根据型号的不同,它还可以配备2.0升汽油发动机或带有4WD选件的2.5升混合动力轧机。较低级别的变体仅以一种颜色完成,并且不包括复古风格的车轮。同时,两种色调的变体具有白色车顶,更多的奇数球颜色选择和经典的SUV轮毂。

Mitsuoka Buddy将于11月26日在日本正式亮相。价格尚未公布,但我们认为它将比标准的丰田RAV4贵一点。设计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喝的,但是它确实很出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