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捷豹E-Pace如何从3缸发动机获得300+的马力?

2020-10-30 14:59:3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当您想到三缸发动机时,就会想到小型两厢车的图像。这些小型发动机通常是为节省燃油而设计的,而不是为了提高性能。当然,市场上有涡轮增压器,但通常引擎盖下的功率不到200 PS。

但是丰田对GR Yaris的期望超出了预期。它的引擎盖下可能只有三个汽缸,但输出了272 PS。但是,有一家汽车制造商的功率超过了这个额定功率,而它就是捷豹。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的首款三缸包装的1.5升装汽油超过300 PS,他们将其安装在E-Pace P300上。

2021捷豹E-Pace如何从3缸发动机获得300+的马力?

那么,捷豹是如何做到的?好吧,这里有个免责声明:马力额定值并不完全来自发动机。这是因为1.5升磨煤机与强大的电动机配对使用,这使E-Pace P300成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但是即使没有电力辅助,发动机也可以自行输出200 PS。对于单个电动机,组合输出的额定值为309 PS。

2021捷豹E-Pace如何从3缸发动机获得300+的马力?

是的,GR Yaris仍然可以单独从引擎中获得更多收益,但这并不能使E-Pace P300受益匪浅。性能要求很高,0至100 km / h的时间为6.5秒。但是,即使它提供了快速的加速,捷豹声称他们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每升可以返回50公里。如果您需要延长行驶里程,它甚至可以使用纯电力行驶长达55公里。

2021捷豹E-Pace如何从3缸发动机获得300+的马力?

但是,如果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不是您的事,捷豹仍然会提供其涡轮汽油和柴油车型的轻度混合动力版本。对于柴油发动机,该系列从2.0升磨机开始,功率为163 PS,而更高功率的204 PS版本则是为更高规格型号保留的同一发动机。对于汽油发动机,基本型号使用1.5升三缸磨机,功率为160 PS。根据规格的不同,还可以提供2.0升的功率,可输出200、249或300 P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