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Y型可能比德国设想的要早生产

2020-10-29 14:35:0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特斯拉Model Y的生产将于2021年在德国开始。现在有迹象表明,在Giga-Berlin工厂的生产可能比以前设想的要早。

根据Teslarati的一份报告,虽然将2021年7月定为开始月份,但一位荷兰预订持有人现在已应要求从Tesla收到了相关信息,据他预计,他有望最早在第一批德国制造的Model Y交付。或2021年第二季度。

特斯拉Y型可能比德国设想的要早生产

根据该报告,该预订持有人在电话中发现,Tesla荷兰公司刚刚收到了有关吉加柏林建设过程的内部更新,并据此确定了提早交付的日期。

这并不是特斯拉第一次超额完成计划。在美国,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将Y型车的开始交付日期从2020年的最初年底提前到夏季,然后到2020年3月。特斯拉正式将来年定为Model的开始日期。在其德国工厂进行Y生产。这家加州公司最近才在其最新的季度报告中重复了这一声明。

就吉加柏林的建筑工作状况而言,有新的目击者说法:据一位在Twitter上自称@ Gf4Tesla的观察员说,起重机将油漆线的第一部分提升到了建筑物的指定部分。 。因此,尽管此时显然已经集成了工厂技术,但特斯拉仍在忙于结构性工作和其他地方的基础安装。关于Gigafactory 4的最新官方公告从9月中旬开始。当时,特斯拉已申请砍伐另外100公顷的森林(除了已经砍伐的90公顷)。与此同时,几天前,Greünheide的Gigafactory建设总项目经理Evan Horetsky被解雇,引起了轰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