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E-Pace将于2021年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发售

2020-10-29 14:33:2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捷豹将在2021年为其最小的SUV车型中增加一个插电式混合动力车。E-PaceP300e的动力总成已经被其他Jaguar Land Rover车型所熟悉。

捷豹E-Pace将于2021年作为PHEV发售

继9月份推出纯电动I-Pace和带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的F-Pace之后,带有改款的较小型E-Pace现在也首次具有PHEV选项。与较大的F-Pace相比,较小的SUV将不会接收带有2.0升汽油发动机的P400e混合动力系统,而P300e与Land Rover Evoque和Discovery Sport系列相同。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于2020年4月推出了该驱动器。动力总成采用变速驱动桥布置:内燃机(147 kW 1.5升三缸发动机)通常位于发动机舱的前部,但电动马达并未安装集成在自动变速箱中,但与后桥的内燃机分开。电动机的输出功率为80 kW,在电动模式下应能够将车辆加速至135 km / h,并在WLTP城市循环中提供高达63 km的续航里程。捷豹的系统输出功率为227 kW,这使得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成为E-Pace中功能最强大的发动机。

高压存储单元是安装在底部的15 kWh电池。捷豹承诺,E-Pace PHEV将能够“轻松”地覆盖英国通勤者的平均距离(根据统计数据为30.2公里),而无需进行中间充电。与某些其他PHEV型号不同,E-Pace也可以在DC充电站快速充电。电量完全耗尽的电池将在30分钟内充电至80%;充电容量为32千瓦。Jaguar在通讯中未指定交流充电容量,但应与具有相同电池的Land Rover型号相对应:交流只能对7 kW的单相进行充电,充电至80%大约需要一个半小时。在家用插座上,电池充满电需要6:42小时。

作为模型更新的一部分,E-Pace的外观也进行了轻微修改。新的保险杠将在空气动力学上进行优化,并且LED大灯还具有新的日间行车灯。在内部连接性方面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这些车辆现在配备了新的“ 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

Land Rover的三缸发动机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器在市场上推出时并非没有问题,该品牌最近不得不承认Evoque和Discovery Sport中的驱动器无法满足电动范围和CO2排放的规格在春季承诺的所有版本。因此,必须暂停两种型号的销售。

到2021年春季E-Pace P300e交付时,这些问题应该已经消除。所有版本的E-Pace都可以立即订购,P300e的起价为56,869.24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