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卡宴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接收更大的电池

2020-10-29 14:31:3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保时捷提高了Cayenn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中高压电池的容量。得益于优化的电池,总容量从14.1 kWh增加到17.9 kWh,范围增加了约30%。

保时捷卡宴PHEV将接收更大的电池

对于Cayenne电动混合动力车,保时捷现在提供的WLTP城市范围可达48公里;在旧的NEDC中,最长可达56公里。对于Cayenne Turbo S e-Hybrid,到WLTP City的航程最大为42公里,到NEDC的航程为53公里。WLTP的确切范围取决于所选的设备,轮胎和车身形状(SUV或SUV轿跑车)。

这意味着,例如在德国,所有Cayenne E-Hybrid车型都符合E车牌的要求以及根据其本国当前有效的行驶里程标准减免的公司汽车税。由于底价过高,至少达到毛额90,447欧元(即净价约77,970欧元),因此所有Cayenne车型系列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均不符合德国的环保标准。

电池更新不会更改两个PHEV型号的性能数据。集成在八速自动变速器外壳中的电动机可提供100 kW的功率,最大扭矩可达400 Nm。在Cayenne电动混合动力车中,它与250 kW V6汽油发动机结合使用,从而产生了340 kW的系统输出。在Turbo S e-Hybrid中,4.0升V8发动机可产生404 kW功率,而保时捷则表示系统输出为500 kW。

保时捷已于10月中旬将生产转换为新车型。这意味着当前可以订购的所有Cayenne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已经具有更大的电池。夏季,我们使用当时可用的14.1 kWh电池对CayenneCoupé电子混合动力车进行了范围测试。SUV系列的更新类似于Panamera轿车,从夏季开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总电量已经达到17.9 kWh,尽管此处的性能数据略有不同。Panamera 4S电动混合动力车(系统功率412 kW)是SUV系列中不提供的插入式驱动器的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