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G级4x4平方的尖顶骑着马,同时看起来壮汉

2020-10-29 14:28:3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戴姆勒首席执行官奥拉·卡列尼乌斯(OlaKällenius)最近承认,梅赛德斯“走得太远了,无法覆盖每个细分市场的每个空间”,并承诺分析阵容,看看是否有一些车型可以取消。这些自升式G级4x4的新间谍照片与头目头目的说法直接矛盾,因为它不是必不可少的模型,但Squared很可能早就被批准了。

梅赛德斯G级4x4平方的尖顶骑着马,同时看起来壮汉

您可能不喜欢梅赛德斯SUV的猛烈攻击,但您必须承认,这只三分球星知道如何制造一款非常酷的运动型多功能车。G级4x4平方可能是最相关的示例,它的门轴高高站立,可以提供您可能需要的所有离地间隙。侧面使用的迷彩是没有意义的,因为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坚固的轮拱为那些笨拙的轮胎腾出了空间。

梅赛德斯G级4x4平方的尖顶骑着马,同时看起来壮汉

后部安装的梯子可通向车顶行李架,由于我们已经看到在Bonkers Brabus 800 Adventure XLP上安装了类似(如果不相同)的装置,这看起来很奇怪,这是坚固的G63变成了皮卡车。无论出于何种原因,梅赛德斯决定伪装车顶行李架的前部,这使我们认为它可能会包含一些辅助灯。备用轮胎的后部还有更多的伪装,尽管我们不确定为什么会隐藏任何重要的东西。

考虑到原型缺少AMG G63的Panamericana格栅,我们很容易相信新的G-Class 4x4 Squared是基于奔驰品牌的车型。它可以像其前身一样在G550周围建造,尽管它不是AMG,但它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输出功率为416马力和450磅英尺(610牛顿米),并不是太破旧。

梅赛德斯G级4x4平方的尖顶骑着马,同时看起来壮汉

这款测试车似乎已经准备好抛下它所拥有的迷彩,因此请期待在未来几周或几个月内首次亮相。目前尚不清楚它会花多少钱的细节,但是您可以想象,它将比奔驰在美国购买标准G550的130,900美元要贵得多。作为回顾,旧的G550 4x42 起步价高达$ 225,000,所以您基本上必须支付AMG G65的钱。

一个新的G级平方非常好,但我们真正想要看到的是另一个可笑的三轴G级6x6庞然大物。梅赛德斯无疑是这些越野车的粉丝,他们曾开发过EQC4x4²等 一次性产品以及我个人最喜欢的 E-Class All-Terrain4x4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