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梅赛德斯-AMG C53带四重排气,车轮不匹配

2020-10-29 14:25:3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于2014年初推出,大约四年后才进行中年改造,当前的梅赛德斯C-Class毫无疑问即将接近其生命周期的尽头。W206将于明年某个时间首映,并且已经以多种形式被监视,从标准的轿车和旅行车一直到热的AMG版本不等。

2022梅赛德斯-AMG C53带四重排气,车轮不匹配

我们无所不在的间谍返回了一张完整的图片,这些图片描绘了“ AMG Lite”衍生产品的早期原型,因为它不是全脂63型号。我们很容易相信它不是C43,因为梅赛德斯先前曾建议下一代C级轿车产生C53模型。这将是一个合乎逻辑的步骤,因为它将反映短寿命的E43,该E43必须在2018年为E53让路。

撇开命名,这个原型看起来有点怪异。它不仅具有不匹配的车轮,而且还具有临时尾灯,我们很容易相信前大灯也是占位符,即使它们看起来更适合生产。两个车轮设计上的前通风制动盘和AMG品牌都是明显的标志,这不是普通的C级轿车。

2022梅赛德斯-AMG C53带四重排气,车轮不匹配

也许我们正在处理高性能C的最明显线索是在前面,我们注意到Panamericana格栅的垂直板条隐藏在网眼迷彩图案后面。还记得AMG GT R专为1950年代风格设计的格栅吗?好吧,那些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因为它的四缸发动机一直流到了“ 45”型。

说到这一点,也有传闻称首款C53将采用2.0升汽油发动机来取代C43的六缸单元。事实上,即使是强大的C63,也有望从坚固的V8降为四缸。据称,未来的两款AMG C级车型将采用“ 45”型汽车的M139单元的升级版,在S级顶级车型中,它的功率为416 hp(310 kW)和500 Nm(369 lb-ft)。

这个马力已经超过了C43的马力,后者配备了双涡轮增压3.0升V6,仅385马力。在反面,六缸发动机的扭矩稍大(20 Nm / 15 lb-ft)。报道称,来自阿法特巴赫的男孩和女孩将按摩2.0升的装置,以释放更多的活力,因此,如果确实要淘汰六缸,我们也不会太难过。

2022梅赛德斯-AMG C53带四重排气,车轮不匹配

回到原型,四个椭圆形排气口进一步表明它是C53而不是完全成熟的C63,因为预计后者将具有更多的角排气。实际上,最近发现它是为顶级AMG保留的梯形修整器而炫耀的。在内部,您将期待一个经过全面改造的仪表板,其屏幕设置受到新S级的启发。

逻辑告诉我们,C53最早会在2021年底或2022年初发布,而旗舰C63可能会紧随其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