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投资美国产能

2020-10-28 14:09:2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特斯拉计划在2021年和2022年分别投资4.5至60亿美元,以扩大其电动汽车和电池的生产能力。这是在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声明中披露的。

特斯拉投资美国产能

特斯拉在所谓的10-Q文件中列举的金额相当于3.8到51亿欧元。如果特斯拉要达到现在提到的这两年范围的上限,这将意味着投资120亿美元或100亿欧元。10-Q文件是除常规季度报告之外,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要求的报告。公司必须在其中披露有关其财务状况的更多信息。

在第三季度财报发布后的电话会议中,首席财务官Zachary Kirkhorn已经宣布该公司将增加投资。现在已经有了数字的支持。相比之下,2020年的范围是2.5至35亿美元,即2.1至30亿欧元。特斯拉通过“已宣布的开发中项目和其他基础设施发展计划”来证明更高的支出。

该文件指出:“我们将与Model Y和太阳能屋顶同时推出新产品,在三大洲建立生产设施,并管理新电池技术的开发和制造。” “我们的投资步伐可能会有所不同,具体取决于项目的总体优先级以及我们达到里程碑的步伐。” 它继续说:“只要宏观经济因素支持当前的收入趋势,我们就有望继续自筹资金。”

作品清单也很有趣。那里,除了弗里蒙特工厂和上海,勃兰登堡和德克萨斯州的超级工厂外,还列出了“美国地区待定”。根据清单,特斯拉Roadster 2和电动Semi卡车将在这家尚未确认的美国第三工厂生产。

这意味着Semi将不会像以前那样在德克萨斯州的Gigafactory中建造。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已经在八月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国可能还会有另一家工厂。“我认为将来会有第三座超级工厂。我想这会在东北。”马斯克对《汽车新闻》说。“有很多要做的。但是我认为在某个时候我们将在北美开设第三家工厂吗?我认为这很有可能。”

当时,马斯克警告说,尚无具体计划,最早可能在四到五年内动工。但是,如果仅在这家新工厂建造Roadster 2和Semi,则需要根据模型时间表提前开始施工。关于特斯拉也可能计划在印度建立超级工厂的猜测可能暂时会因为条目“美国位置待定”而受到限制。

对于勃兰登堡州和得克萨斯州的大型工厂,文件中提到的Y型车的状态为“正在建造制造设施”。在GigaBerlin中,添加了“开发中”的Model 3,在德克萨斯州,Cyber​​truck也处于“开发中”。

说到GigaBerlin:这家德国工厂的计划显示,那里总共计划了3,254个停车位。615个停车位将配备目的地充电器,八个将配备增压器。这意味着大约20%的停车位将配备充电设施。在3254个停车位中,有2166个被指定为普通员工停车位。但这也意味着,即使有多达12,000名员工(即使按班次划分),特斯拉也将不得不依靠铁路旅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