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在中国启动ID.4 X生产

2020-10-28 14:05:5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大众汽车已经在其位于上海的安亭上汽集团运营的工厂开始生产基于MEB的电动汽车,并生产ID.4X。ID.4Crozz是与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合资的另一家合资企业。几个星期。

大众汽车在中国启动ID.4 X生产

ID.4由上汽大众和一汽大众在中国生产,名称不同。根据Gasgoo的说法,ID.4 X是为上汽大众开发的电动SUV版本,而ID.4 Crozz是一汽大众的对应版本。稍后,ID.3也将在安亭工厂下线。

根据上汽大众的说法,首款ID.4 X于10月27日生产,车号为23.000.001,由合资企业生产。该公司成立于1984年,自1988年以来一直是官方合资企业。

现已完成生产的开始,大众汽车已实现了自己的时间表。早在2019年11月,特别是在电晕危机之前,就宣布批量生产将在2020年10月开始,这家汽车制造商现在已经进行了管理。

安亭是一家纯电动汽车工厂,仅制造MEB车辆。该工厂的奠基石是上汽大众于2018年10月奠定的。预生产已于2019年11月在安亭开始,当时仍被称为“具有专门为中国市场设计的ID。大众品牌车型”。位于安亭的工厂设计年产能为30万辆汽车,总投资为170亿元人民币(21.5亿欧元)。

ID.4计划于2021年春季在中国推出。在安亭之后不久,ID.4 Crozz的生产将在佛山开始(但一汽将在这里生产)。在欧盟,首批机组将于2020年12月交付,而茨维考的批量生产将于8月开始。

甚至在9月ID.4全球首发之前,大众汽车品牌老板拉尔夫·布兰德斯特(RalfBrandstätter)就已经强调说ID.4是作为世界级汽车设计的,但是它将通过一些“针对特定国家/地区的改型”进入各个市场。 ”。“但是,ID.4在所有核心市场中也存在共同点,”Brandstätter说。“客户需要强大的技术,大范围,快速的充电时间。”

大众对ID.4的目标很高:德国汽车制造商希望到2025年销售150万辆电动汽车。其中50万将是ID.4 –换句话说,“电动Tiguan”将占IDC的三分之一。所有MEB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