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宣布混合动力超级跑车的最终测试阶段

2020-10-28 14:03:3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英国跑车制造商迈凯轮已对第一款混合动力驱动的生产车型进行了升级。仍然没有名字的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已经进入开发和测试计划的最后阶段,其中包括在公共道路上行驶。

迈凯轮宣布混合动力超级跑车的最终测试阶段

混合动力小快艇计划于2021年上半年发射,据制造商说,“以及提供中档纯电动汽车驾驶能力”。迈凯轮尚未在驱动器上提供任何数据。到目前为止,唯一可确认的信息是汽车也将具有纯电动驾驶模式。

性能未知的电动机将与新型V6汽油发动机结合使用。到目前为止,这家英国跑车制造商自2011年推出MP4-12C以来的所有型号都基于3.8升V8涡轮汽油发动机,在后来的版本中扩展到了4升。

“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将放置在迈凯轮模型系列中的720S和GT内燃模型之间。这也将为混合动力跑车的系统性能提供一个数量级:自2017年以来制造的720S将产生530 kW(或同名720 HP)。作为更舒适的Grand Tourer,GT从相同的4.0升V8“仅”获得456 kW。迈凯轮GT的起价为198,000欧元,720S起价为273,000欧元。

迈凯轮宣布混合动力超级跑车的最终测试阶段

自2011年以来,迈凯轮已经提供了两种混合动力车型,但每一款都是严格限制的顶级车型:仅制造了375辆2013年至2015年之间使用132 kW电动机制造的迈凯伦P1,以及迈凯轮Speedtail它只被制造了106次,类似于1990年代的迈凯轮F1。仍然不为人所知的跑车将成为限量限量版特殊车型以外的第一款在常规范围内销售的混合动力车型。

在备忘录中,该公司仅写了“高性能混合动力总成”,再加上“种族特有的敏捷性,确保迈凯轮商标可跟踪性能”。超级跑车将建立在一种新的碳纤维结构上,该公司将其称为迈凯轮碳纤维轻质建筑(MCLA)。

第一批批量生产的混合动力跑车将很快推出其他车型:迈凯轮早在2018年就宣布了其“ Track25”公司战略,根据该战略,到2025年所有车型都将作为混合动力车出售。未来的计划该新闻稿还宣布了另一项声明:名为“运动系列”的模型系列的生产将在2020年末以限量版620R停止生产,而无需混合动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