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澳大利亚的新标致208

2020-10-27 14:34:1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标致208在澳大利亚的未来是电池电动的。

标致雪铁龙澳大利亚公司正在计划从2021年下半年开始为新款标致208制定单一车型战略,其首款EV可能是新款e-208(如图)或首款电池供电的标致208 GTi热舱盖。

之前的标致208 GTi于2018年底在澳大利亚停产,之后于2019年2月发布了全新的标致208。

获奖的新款标致208的欧洲年度最佳汽车的GTi版本尚未公布,但据报道将是全电动的,这使其成为澳大利亚的绝佳机会。

标致雪铁龙澳大利亚公司表示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做出决定,并确认将进口单个光环版本的208,与雷诺澳大利亚公司的做法类似,雷诺澳大利亚公司仅预计将在澳大利亚销售其新版婴儿Clio的RS版本。澳大利亚。

“是的,那将是我们的第一辆电动汽车。标致雪铁龙澳大利亚公司最近任命的总经理凯特·吉利斯(Kate Gillis)告诉汽车销售商。

从工厂的创新来看,电气化是品牌的未来。因此,我们要确保我们正在反映这一点。”吉利斯说。

适用于澳大利亚的新标致208

但是她仍然没有完全确认电池供电的208。

“我们仍在评估。我们需要找到我们可以给予的最佳机会。那就是电动车和汽油车。

“如果我们拥有合适的产品,那么选择就很明确了。有时您可以有太多选择。我们正在寻求简化范围。”

吉利斯承认208的GTi性能套件的重要性,即使它只是纯电动汽车也是如此。

她说:“我们需要研究适合市场的产品。”

“我们仍在评估中,应该在不久的将来能够发出呼吁。电动版可能是我们强烈关注的版本。

“在现阶段,这取决于我们如何评估市场以及208的着陆方式。它对我们的胃口远胜于(小舱口的)价格点。”

适用于澳大利亚的新标致208

吉利斯(Gillis)知道208在标致(Peugeot)产品阵容中的重要性以及它在澳大利亚的悠久历史,尽管近年来销量不佳。

205 GTi是传奇的汽车,它的标志一直延续到下一代。在1980年代,205型飞机使公司业务发生了逆转。这是这里的品牌个性。”

全新的标致208与新款标致2008小型SUV共享其机械平台和造型提示,该车将于本周在澳大利亚12月首次交付之前进行预览。

但标致的电气化故事比电池供电的208多得多,因为该公司还将重点放在SUV(3008和5008)上,转向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我们也将在2021年进入PHEV市场。第一阶段是现有车型的PHEV,然后是新车型,”吉利斯说。

适用于澳大利亚的新标致208

“我们非常有信心市场,特别是在这个领域,将迅速发展。标致一向以创新着称。

人们在说不同的话。公共交通不一定是人们想要做的。我们将始终睁开眼睛,看看标致在该市场中可以扮演什么角色。”

吉利斯说,她的主要职责之一是为标致汽车在澳大利亚重新焕发活力,并将年轻的买家带入该品牌。

“存在增长潜力。我说的是增长。我们将不断推出新产品,以支持我们的增长努力。”她说。

“我们正在寻找拥有广泛客户群体的方法。我们非常意识到标致的历史悠久,但是年轻的观众可能不了解我们的历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