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锐沃尔夫斯堡版确认

2020-10-27 14:29:2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澳大利亚大众已确认其全尺寸途锐SUV系列的新限量版旗舰产品的细节:2020年大众途锐沃尔夫斯堡版。

全新的沃尔夫斯堡版在全国范围内限制了300辆汽车,现在可以订购,从2021年3月起,在展厅中将展示V6或V8柴油发动机的选择。

大众途锐沃尔夫斯堡版确认

V6柴油的起价为119,99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限量200辆,而V8柴油的起价为139,990美元,限量100辆。

途锐沃尔夫斯堡V6柴油版比现有的途锐210 TDI R-Line高出$ 11,000 ,尽管大众汽车指出,它带来了许多附加设备,包括软关门,“隔音和舒适套件”,黑色R-Line。造型套件,夜视,直接胎压监测,沃尔夫斯堡徽章和“ Innovision套件”-下面列出了详细信息。

同时,沃尔夫斯堡V8柴油汽车比即将上市的途锐V8 TDI R-Line高出3500美元。

大众途锐沃尔夫斯堡版确认

在引擎盖下,两个沃尔夫斯堡版本均与各自的捐助者模式相同。这意味着310kW / 900Nm的4.0升涡轮柴油V8和210kW / 600Nm的3.0升涡轮柴油V6 –分别相当于4.9秒和6.5秒的0-100 km / h倍。

如您所料,沃尔夫斯堡车型的选装表只限于次要细节:3000美元的可选天窗或2100美元的金属漆。

澳大利亚大众汽车公司宣称新的“黑色风格”套装“赋予沃尔夫斯堡版最引人注目的现代途锐”,并在格栅,前灯组,后视镜盖,车窗围栏,车顶护栏和21英寸铃鹿上进行了黑色美容处理。合金轮毂。

大众途锐沃尔夫斯堡版确认

该公司表示:“对流行的R-Line套件的这些独特改进使Wolfsburg Edition具有激进的举止,可以使用独家的Midnight Blue金属漆进行精制。”

像所有大众汽车一样,途锐在澳大利亚提供五年/无限公里保修,并提供维修保养计划,价格为三年$ 1350或五年$ 2500。

大众途锐沃尔夫斯堡版的规格亮点:

•黑色款式R-Line套件

•21英寸黑色Suzuka合金轮毂

•软关门

•夜视

•声音和舒适性套件:Dynaudio后果音效系统,四区气候控制,内存用于前排座椅,后视镜和电子转向柱,第二排加热的舷外座椅,驻车辅助系统和操纵制动系统

•直接胎压监测器

•Wolfsburg徽章

•IQ Drive:带行人监控的前辅助,带自适应车道引导的车道辅助,紧急辅助,旅行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带前后交叉路口辅助的侧辅助,停车辅助,驾驶员疲劳检测,360度主动乘员保护,前后停车传感器和区域视图

•Innovision套件:15英寸的Discover Premium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12.3英寸的数字座舱,平视显示器,附加的内部室内照明和30种可选颜色,音量滚轮,亮黑色中控台

大众途锐沃尔夫斯堡版确认

•电子后挡板,易于打开和关闭,无钥匙进入和启动

•IQ Light矩阵式LED大灯,日间行车灯和带动态指示器的高级LED尾灯

•自动大灯,自动变暗镜和雨滴感应刮水器

•四个USB端口和无线电话充电

•带4MOTION主动控制功能的驾驶配置文件选择

•全轮转向

•主动侧倾稳定

•后排和侧窗色调(吸收82%的光)

•R-Line Savona皮革指定的内饰,加热和通风的前排座椅有八个不同的按摩程序

•拉丝不锈钢脚踏板

•R-Line多功能方向盘,加热,带换档拨片

•Soul黑色车顶内衬

2020年大众途锐沃尔夫斯堡版要多少钱?

V6 – 119,990澳元

V8 – 139,990澳元

*价格不包括路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