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计划在中国建立二氧化碳中和的零星工厂

2020-10-27 14:24:0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吉利计划在中国重庆建立新工厂,届时将为Polestar品牌生产电动汽车。据报道,新工厂每年计划生产“ 30,000辆高级电动汽车”的产能。

吉利计划在中国建立二氧化碳中和的零星工厂

路透社报道了目标生产数量,这是由两名直接了解此事的人报道的。吉利和北极星都不会对中国中部特大城市的工厂计划发表评论。据该通讯社报道,今年年初提出的已经证实的Precept研究的系列版本将在中国的新工厂下线。

Polestar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在接受德国出版物Automobilwoche的采访时说:“我们正在中国建立一座新工厂,该工厂将以气候中和的方式运作。这将是整个行业可持续生产的基准。”

目前,Polestar 1正在重庆西北部的成都生产。根据早期报道,当PHEV轿跑车停止生产时,该工厂将建造Polestar 3,这是一款计划于2021年推出的电动SUV。Polestar 2电动轿车将在上海南部路桥的工厂生产。

根据Ingenlath的说法,虽然最有可能不是后来的生产模型的名称,但Precept是“纯Polestar”。德国首席执行官说:“我们的第一批车型Polestar 1和Polestar 2仍然是我们作为沃尔沃概念车推出的汽车。” 他说,有了Precept,Polestar的“这辆车的目标完全不同”。

Precept是Polestar在日内瓦车展取消后几乎提出的电动旅行轿车的概念。尽管Polestar 1和Polestar 2受沃尔沃前首席设计师Ingenlath的影响仍然很适合沃尔沃的设计语言,但Precept吸收了一些元素,但在视觉上更加独立。Polestar尚未对Precept的驱动系统发表任何声明。

吉利汽车包括沃尔沃汽车公司,Polestar公司,英国跑车品牌Lotus以及戴姆勒9.7%的股份。据路透社报道,吉利正在计划在中国开设另一家工厂,生产莲花品牌的SUV。到目前为止,这家英国公司一直只在英国Hethel总部生产跑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