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调谐器的大众高尔夫VIII看起来像是邪恶的事

2020-10-26 15:23:0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我们都可以就一件事达成共识;在大众高尔夫是当今汽车市场上最流行的家庭掀背式轿车之间。当然,如果您正在寻找可以在停机坪上吃柏油碎石的热舱口,那么这个小家伙可能并不是您的首选,但是对于那些想要购买可靠且预算友好的汽车的人来说,它绝对可以解决这个问题。略带德国工艺。

以大众汽车阵容中的Golf VIII 2.0 TDI DSG变体为例。它由2.0升涡轮柴油直列四缸发动机启动,可在3,500至4,000 rpm之间愉快地产生高达150 hp的功率。另一方面,在约1,600 rpm的转速下将实现265磅-英尺(360 Nm)的固体扭矩输出。

七速DSG自动变速箱使该动力传至前轮驱动系统。因此,高尔夫将在8.8秒内加速0-62英里/小时(0-100英里/小时),而其最高速度则定为138英里/小时(223英里/小时)。是的,这显然不是Civic Type R,但也肯定不是玩具。

德国调谐器的大众高尔夫VIII看起来像是邪恶的事

现在,如果您正在寻找引擎盖下更大一点的东西,那么GTI 2.0 TSI DSG可能就是您的理想选择。这个坏男孩通过强劲的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共16个气门)重获新生。

在最佳转速下,该动力装置能够产生多达245个小马,以及273英尺-英尺(370牛米)的1600至4,300 rpm的残酷扭转力。整个Shebang导致电子限速最高时速为155 mph(250 kph),0-62 mph(0-100 kph)的加速时间仅为6.2秒。

悬架的工作是通过前面的MacPherson支撑装置完成的,而在另一端则是独立的多连杆装置。整个过程都爬在一组17英寸的箍上,箍上装有通风的盘式制动器和ABS在所有四个方面。最后,大众的热舱口的干重为3060磅(1388千克)。

可以肯定的是,即使是顶级GTI也无法达到一些冒险的齿轮箱的期望。归根结底,它的设计语言并没有特别强加于人,仅此事实就足以消除一些麻烦。公平地说,沃尔夫斯堡的掀背车确实可以带来一些额外的视觉肌肉。

德国调谐器的大众高尔夫VIII看起来像是邪恶的事

因此,JMS的售后专家开发了一套全面的车身套件,可使您的第八代Golf看上去非常恶意。在前面,您会在引擎盖边缘和前保险杠上找到各种各样的红色装饰。这些细微的调整带来了不祥的美感,使事物保持优雅。

此外,得益于不祥的前部分流唇和一对笨重的侧裙,该车的整体外观更加坚固。在后部,我们注意到售后扩散器具有双重排气口。备用轮胎也被拆除,以便为19英寸合金制零件腾出空间。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KW的绕线悬挂套件的库存使高尔夫运动更接近地面。在发布此书时,JMS尚未透露有关价格的任何细节,并且其软件包尚未发布。

一件事是肯定的;我们绝对希望看到周围有一些愤怒的高尔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