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 Sportback 40 TFSI e首次亮相

2020-09-30 14:16:3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新的奥迪A3 Sportback 40 TFSI 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已经在欧洲亮相,其纯电动行驶里程可达67公里,比以前的A3 e-tron多20公里。

为最新的奥迪A3开发的至少两个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中的第一个,40 TFSI e结合了熟悉的1.4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110kW / 250Nm)和80kW / 330Nm电动机,通过六个速度双离合器自动。

奥迪A3 Sportback 40 TFSI e首次亮相

A3 40 TFSI e的总功率为150kW和350Nm的扭矩。

按小时计,小型插入式舱口盖需要7.6秒才能达到100 km / h,最高时速为227 km / h。

最大的变化是保留给锂离子电池,与以前的8.8kWh相比,现在的额定功率为13kWh。

充满电后,据说使用2.9kW充电器在家中需要花费四个小时,这种新电池(具有更多的能量密集电池)可提供WLTP验证的67公里范围。

奥迪A3 Sportback 40 TFSI e首次亮相

尽量少用汽油,奥迪声称平均排放量为1.4升/ 100公里,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仅为30克/公里。这些数字比之前的A3 e-tron略好一些,后者仍然节俭1.6L / 100km和37g / km。

在其EV模式下,插入式A3现在可以以每小时140 km / h的速度开裂–比第一代A3 e-tron快10 km / h 。

像以前一样,有一个专用的EV模式,混合动力设置以及使用Audi的驱动器选择系统的Battery Hold和Battery Charge设置。

奥迪A3 Sportback 40 TFSI e首次亮相

选择混合动力A3,您必须做出一些牺牲。最值得注意的是,这与行李箱空间有关,小型插入式奥迪仅提供280升(或折叠后排座椅时为1100升),低于常规A3舱门的380 / 1200L容量。

至少在欧洲,用于A3 40 TFSI e的标准设备包括16英寸合金轮毂,LED前大灯,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配合使用的10.1英寸信息娱乐系统,以及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

在德国,A3 Sportback 40 TFSI e的价格为€37,470(A62,000)。

据透露,奥迪运动已经开始开发高性能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很快就会推出电动RS 3。

性能尚无定论,但我们希望它能产生350kW左右的功率和扭矩负载。

奥迪澳大利亚正在研究将A3插件重新引入我们市场的情况,但是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当务之急是将其首款电动汽车e-tron和e-tron Sportback推向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