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本田CR-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全新EV SUV

2020-09-28 14:03:5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本田通过在北京车展上展示电池电动SUV概念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田CR-V货车,加强了对电气化的推动。

关于这两种车型的细节都没有公布,但证实了e:concept SUV指向将在中国发售的“量产”车型。

展示本田CR-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全新EV SUV

同时,CR-V PHEV将于2021年1月在中国推出。

已与本田澳大利亚公司联系,以表明当地对该两种车型的兴趣。

此前,它表示有兴趣在其阵容中增加更多的混合动力车,包括下一代CR-V。当前的第五代CR-V自2017年起开始销售。

e:concept的量产版将是本田的第二款电动汽车(BEV),该电动汽车已在日本和欧洲销售。

逻辑上的竞争对手将包括日产Ariya,特斯拉Model Y和大众ID.4。

它已承诺再开发两款基于通用汽车公司的Ultium技术的BEV,但要等到2024年才会出现。

展示本田CR-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全新EV SUV

本田并未透露BEV SUV的价格,发布日期甚至动力总成技术概述。

但是,尽管e:concept的整体外观是以生产为导向的,但它不太可能以三门式或带有小矩形方向盘的形式进入市场,如北京所示。

本田确认生产模型将配备下一代本田传感和本田Connect技术。

最新的本田传感安全和驾驶员辅助系统具有改进的识别,预测和决策性能。

它提供了本田所谓的“全向ADAS”,这是通过扩大前置摄像头角度并采用360度雷达实现的。这使系统能够更准确地检测车辆外围运动。

本田Connect具有AI(人工智能)助手界面,智能手机链接和无线更新。

CR-V PHEV是 在某些全球市场已经提供的CR-V Hybrid的基础上发展的一步。

该模型配备了2.0升的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与两台电动机(一台推进器和一台发电机电动机)一起工作,由智能多模式驱动系统控制,提供三种驱动模式:混合动力,发动机和电动驱动。

PHEV随该系统一起开发,增加了对电池和转换器系统的宣称改进。

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版本可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