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歌想把所有东西都键入S

2020-09-27 15:32:4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在最近对Motortrend的采访中,Ac歌品牌总监Jon Ikeda有机会讨论了ura歌的现状以及该品牌的最终发展方向。随着新Acura的发布,TLX对于本田的豪华部门来说似乎是光明的,该部门希望重返这个备受喜爱的品牌的黄金时代。在Motortrend的采访中,池田琼恩( Jon Ikeda)表示Ac歌希望所有Acura车辆都采用Type S性能变体,这是我们非常感兴趣的。

ura歌想把所有东西都键入S

在1990年代末和2000年代初,Ac歌(Acura)推出了NSX超级跑车等车型,Integra Type-R sport-compact,Legend Luxury Sedan和TL Sport轿车。尽管有些车辆本田的根基很卑鄙,但Ac歌对性能和驾驶员敬业度的奉献使这些令人垂涎的车辆至今仍很受人们欢迎。

ura歌希望回归自己的​​根基,并在其阵容中注入激情和出色的表现,以吸引Ac歌初中时处于高中阶段的客户。现在,那些高中生是成年人,他们的收入水平较高,并对Acura高性能产品怀有美好的回忆。

为了在吸引更多灵感的同时获得更多灵感产品,Ac歌将从其TLX Type S开始在其所有型号上均提供Type-S性能内饰。TLX Type S由3.0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强劲的动力355马力和354 lb-ft的扭矩。我们希望看到这款发动机能够在其他Acura车型上亮相,这些型号的发动机舱足够大,可以容纳这种令人印象深刻的发动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