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电动SUV概念车与下一代驾驶员辅助系统一起亮相

2020-09-27 15:26:5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本田在2020年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以其电动汽车攻势为敌。除了展示其新的CR-V PHEV(本田在中国的第一款)外,本田的主要核心是SUV e:concept –这是汽车制造商的第二款全电动汽车,紧随本田e的脚步。

据日本汽车制造商称,SUV e:concept“表明了未来量产车型的发展方向”。这也是本田将在中国引入的第一款电动汽车,这是一个新兴的无排放汽车市场。

本田电动SUV概念车与下一代驾驶员辅助系统一起亮相

就像几天前我们看到的预告片一样,SUV e:concept在其面板上展示了具有未来派风格的LED装饰。整体造型预示了本田在与日产Ariya 或特斯拉Model Y 等类似车辆的对抗中所拥有的东西。

但是本田没有考虑到SUV e:concept的设计。它的主要卖点是它提供的技术功能。下一代本田传感技术被称为全向ADAS或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吹捧改进的识别,预测和决策性能。它具有加宽的前置摄像头角度以及360度雷达,可让车辆在多个方向上进行感应。

本田电动SUV概念车与下一代驾驶员辅助系统一起亮相

本田表示,全向ADAS可以在更加复杂和多样化的驾驶条件下实现安全驾驶。这家汽车制造商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开始在中国展示本田感测的先进形式,更有可能将SUV e:concept拖入市场。

除了全向ADAS,本田还推出了下一代本田Connect,该版本具有AI助手界面,智能手机链接和无线更新。当然,这保证了车辆的高级连接性。

本田没有透露SUV e:concept量产版本的任何时间表,但应该早于以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