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彪马ST被透露为跨界车的嘉年华ST

2020-09-24 14:35:5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许多球迷福特批评自己喜爱的品牌使用“彪马”的绰号为小交叉,现在蓝色椭圆是(种)解决这一问题。满足Puma ST,这是该公司针对欧洲市场的第一个带有ST标志的跨界车,也是福特继Edge ST在北美销售之后的第二款此类汽车。它是罕见的Racing Puma的间接继承者,但采用了更实用的CUV套件以适应时代和市场需求。

2021年福特彪马ST被透露为跨界车的嘉年华ST

Puma ST是您想要的关于Fiesta ST的一切,同时还增加了离地间隙。它借用了具有三个气缸的1.0升涡轮增压涡轮发动机,这得益于气缸停用技术,可以在不需要全功率时提高燃油经济性,因此只能在两个气缸上工作。说到功率,这个小巧但功能强大的EcoBoost装置可产生197马力和320 Nm(236磅-英尺)的力气,反映出辛辣的超迷你味。值得指出的是,在Fiesta ST上,由于过度增压而产生了这种扭矩。否则,三锅在超小型舱口中会产生290 Nm(214 lb-ft)。

2021年福特彪马ST被透露为跨界车的嘉年华ST

它借用了相同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帮助Puma ST在6.7秒内从静止状态以62 mph(100 km / h)的速度达到了时速,由于重量增加,使其比Fiesta慢0.2 s。最高速度也从144 mph(232 km / h)降至137 mph(220 km / h)。

除了升级的引擎之外,普通的彪马还有其他一些改进。例如,ST配备了可选的机械限滑差速器,力矢量弹簧,以及可选的驱动器模型,其中在福特Performance车型上首次提供了Eco模式。此外,后悬架比嘉年华ST坚硬40%,同时,与普通彪马相比坚硬50%。前后防倾杆有助于提高分频器的稳定性。

2021年福特彪马ST被透露为跨界车的嘉年华ST

福特的工程师还对转向系统进行了调整,使其比标准彪马快近25%,并且将前刹车扩大了17%,以提供额外的制动力。排气特别注意,排气是自由流动的,带有主动阀,可以使音轨更具吸引力。有趣的是,与嘉年华ST相比,排气的噪音要小1分贝,以提供“更加流畅的巡航体验”。

然后是视觉上的升级,与Fiesta ST的一致。福特将标准装备米其林Pilot Sport 4S轮胎安装在19英寸车轮上,并为客户提供从六种不同车身颜色中进行挑选的机会,包括这种ST独有的Mean Green阴影。不论主要颜色如何,车顶,格栅周围,侧面装饰条,后视镜盖和后扰流板均具有黑色光泽。

2021福特Puma ST踏入机舱,拥有紧身的Recaro前排座椅,作为运动套件的一部分,还包括平底方向盘和ST专用排挡。甚至在上车之前,每当您解锁车辆时,安装在镜子上的投影仪都会在地面上显示ST徽标,以提醒您它不是普通的Puma。

Puma ST是美国的一种禁止食用的水果,它将在欧洲销售,并将与福特在罗马尼亚克拉约瓦的工厂的标准车辆一起组装,该工厂也生产EcoSpor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