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4 E-Tron Sportback首次公开亮相

2020-09-23 14:10:0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明年,奥迪将开始提供一种,而不是两种全电动跨界车。一个是Q4 E-Tron,另一个是类似轿跑车的稳定器Q4 E-Tron Sportback。尽管这是我们第一次在野外发现Q4 E-Tron Sportback,但我们之前已经看到过常规的Q4测试。奥迪在7月份预览了Sportback的概念车版本,其特征是竖立的右前端,弯曲的温室,短的悬垂和厚实的挡泥板。

奥迪Q4 E-Tron Sportback首次公开亮相

间谍照片中的测试车辆戴着大量伪装,几乎覆盖了所有钣金。但是,奇怪的是,可以看到后面板的两个部分。测试车看起来确实像概念车,带有光滑的温室和直立的前端。前灯在形状和设计上看起来都相似。尾灯不能这么说,尾灯看起来保持了概念的形状,但具有自己独特的内部设计。

奥迪Q4 E-Tron Sportback首次公开亮相

Q4 E-Tron Sportback与其他大众集团电动汽车共享一个平台,例如即将推出的大众ID.4和公开的斯柯达Enyaq iV。就其尺寸而言,它将在Q3和Q5之间插入,尽管由于Q4的高效包装,它比Q5具有更多的内部空间。我们不知道它会使用什么动力总成,但是它应该在双电动机全轮驱动Quattro型号到货之前由一台电动机为后轮提供动力。该概念车采用了82千瓦的电池和两个电动机,可提供201马力(225千瓦)的功率。

奥迪Q4 E-Tron Sportback首次公开亮相

奥迪表示,该概念将在宽恕的WLTP测试周期内提供450公里(279英里)的续航里程。美国客户应该期望较小的射程,因为美国的测试周期不太宽容。我们预计Q4 E-Tron和Q4 E-Tron Sportback将于明年某个时候上市销售。奥迪可能会在今年年底或2021年初披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