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歌RDX PMC版即将亮相

2020-09-23 14:07:2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今天,歌的RDX清单越来越多。ura歌将为2021车型年提供特殊的分频器PMC版,就像以前的PMC(性能制造中心)汽车一样,Ac歌将限制RDX的生产。拥有RDX PMC的客户将获得一系列视觉升级的跨界车,包括2019 NSX上推出的亮橙色Thermal Pearl Pearl paint歌漆。

ura歌RDX PMC版即将亮相

RDX PMC版是分频器的Advance Package和A-Spec之间的结合,成为该型号装备最完善的型号。但是,该跨界车独有一些独特的升级,例如20英寸光泽黑色合金轮毂,车身彩色进气格栅和黑色镀铬排气饰面。其他风格包括亮黑色的车顶,后视镜和门把手。但是,不可能错过鲜艳的油漆。

ura歌RDX PMC版即将亮相

ura歌在整个内饰中使用了亮橙色,并在座椅,门板,地板垫,中控台和方向盘上使用了与颜色匹配的橙色缝线,在深色内饰中显得尤为出色。其他内部装饰包括10.5英寸彩色平视显示器,16向电动运动型座椅,加热的舷外后排座椅和加热的方向盘。

ura歌RDX PMC版即将亮相

2021 RDX PMC Edition型号使用与该型号相同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它具有272马力(202千瓦)的功率和280磅英尺(379牛顿米)的扭矩,并与10速自动变速箱和Ac歌的Super Handling全轮驱动系统配对,这是独家提供的标准装备。

ura歌与其他PMC型号TLX和MDX一样,正在建造特殊的RDX 。仅疼痛过程需要五天才能开始组装。完成后,Ac歌将对汽车进行与NSX相同的质量控制流程,然后将汽车包裹在保护膜中并将其憎恶到封闭的单车拖车中。ura歌尚未宣布定价,尽管该公司确实表示将在50,000美元的低价范围内开始。ura歌将产量限制在360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